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1715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其實我們這次出來是非常冒險的,在這種大半個東洋都被戰斧控制的情況下,我們不該輕舉妄動。但是,我們實在按捺不住內心的激動,真的很想親自過來接應。


 我們躲得還是比較遠的,距離那個洞口至少幾十米的距離,即便有戰斧的人來了,我們也能及時逃脫。


 我們趴在一處山坡上,目不轉睛地盯著那個洞口。


 仔細想想,小三子還是很厲害的,已經連續救出這麼多人,還沒有被戰斧發現,天知道他是怎麼辦到的,確實得到了盜聖和盜神的真傳啊。


 月亮慢慢升起來了,已經到了深夜,人也該出來了。


 我們一動不動,目不轉睛地盯著洞口。這時候的季節已經很冷,完全進入深冬,雖然無風,也是深入骨髓的冷。不過我們感覺不到冷,全部的注意力都在那個洞口處。


 天地之間一片寂靜,不知過了多久,洞口那邊終於有了動靜,一個人影漸漸爬了出來,接著慢慢站了起來,隨著身形越來越高大,在皎潔的月光下,在萬籟俱寂的平原上,像個高不可攀的巨人。


 我的一顆心幾乎要從喉嚨裡蹦出來。


 是南王啊,真的是南王啊!


 我太激動了,終於見到了南王,恨不得立刻跳出去擁抱他。在我身邊的趙虎、程依依、韓曉彤和紅花娘娘也是一樣,想要立刻出去迎接南王,但是我們都忍住了,想著等南王過來吧,這個時候還是別引起太大的動靜了。


 南王出來以後,先是往手上一個個戴了指虎,顯然十分謹慎,接著左右看了一下,辨別了下方向之後,便疾步朝我們這邊奔來,這裡也是回長樂村的方向,小三子顯然給了他一樣的指示。


 眼看著南王越來越近,我們幾個也準備站起來迎接他了,然而就在這時,旁邊的幾棵樹後突然竄出幾個人影,搶先我們一步擋住了南王的去路!


 南王立刻就站住了,驚訝地看著眼前的幾個人。


 我們幾個也傻眼了,不知從哪蹦出來幾個程咬金,定睛看去,竟然是春少爺、老乞丐、酒中仙和河西王!


 我去,他們幾個怎麼來了,也是來接南王?


 不可能啊,他們哪有那麼好心。


 尤其春少爺手裡還持著劍,一副殺氣騰騰的樣子,讓我內心更不安了。


 我正想跳出去質問春少爺想幹什麼,但紅花娘娘拉了拉我的胳膊,示意我別聲張。我明白了紅花娘娘的意思,她想看看春少爺想幹什麼,反正我們都在這裡,不會讓南王有事的。


 那就看一看吧。


 於是我們幾個都沒有動,仍舊趴在山坡下面往外望著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  第1711回 第1712回 第1713回 第1714回 第1715回 第1716回 第1717回 第1718回 第1719回 第172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