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1711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藤本一郎?!


 我當然很吃驚,他不是被喬戈爾控制著嗎,怎麼出來了,還被杉江、小澤健等人簇擁著,難道他被救出來了?


 我立刻坐了起來,剛叫了一聲藤本君,藤本一郎就衝過來,攙扶著我重新躺下,說道:“張龍先生,你別起來,你的傷還沒好,多歇歇吧!”


 我躺在床上,難掩心中的興奮,說道:“藤本君,你怎麼來了?”


 藤本一郎說道:“是花帥救我出來的!”


 說著,花帥也從人群中走出來,原來他也一起來了。


 花帥同樣慰問了我一句,接著說道:“張龍先生,謝謝你昨天告訴了我真相,我昨晚連夜帶人去了藤本先生家裡,果然看到藤本君被幾個戰斧的人關著……”


 當時花帥二話不說,立刻展開行動,派兵控制住了戰斧的人,接著救出藤本一郎。


 聽完整個故事,我當然是有些懵的。


 這……這麼順利嗎?


 藤本惠太呢?喬戈爾呢?


 我滿腹的疑惑,還沒來得及問,花帥已經解答。


 花帥告訴我說,藤本惠太最近出國訪問,喬戈爾也一起去了。雖說藤本惠太在喬戈爾的控制中,但正常的國事訪問還是要有,喬戈爾也必須跟隨,就派了幾個心腹守著藤本一郎。


 總之,藤本一郎是救出來了,因為喬戈爾不在國內,所以大家暫時是安全的。


 接下來,就等藤本惠太回國,再找機會幹掉喬戈爾,整個東洋就能解脫危機了。不過,因為戰斧已經滲透方方面面,現在也分不清誰是忠、誰是奸,藤本一郎也怕不小心傳到喬戈爾的耳朵裡,所以他不敢把這些事隨便告訴別人,剷除喬戈爾的任務,仍舊要交給我們。


 “本來,我和藤本君說,我來除掉喬戈爾……”花帥嘆著氣說:“但藤本君說,喬戈爾不是我們能除掉的,有多少槍也不管用。”


 藤本一郎對喬戈爾的判斷很準確,那可是S級的改造人啊,相當於天玄境九重實力,和劍神是一個級別的,普通的槍根本就傷不了。


 “張龍先生,很感謝你為東洋所付出的一切。”藤本一郎握著我的手說:“之前我懷疑你、不信任你,真的非常抱歉,希望你能不計前嫌,繼續幫助我們剷除喬戈爾,清除戰斧的勢力!”


 之前藤本一郎確實不信任我,幾次差點把我殺了,還把上原飛鳥也趕走了。不過我不怪他,他也是被喬戈爾蒙蔽,以為戰斧真是好心腸的慈善組織,無論怎樣,回頭是岸就不算晚。


 我也很認真地對藤本一郎說道:“我來東洋,就是為了這件事情,你放心吧,我肯定會不遺餘力。”


 “謝謝你了,張龍先生,你就是我們東洋的大英雄!”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  第1711回 第1712回 第1713回 第1714回 第1715回 第1716回 第1717回 第1718回 第1719回 第172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