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1713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按理來說,我介紹完他倆以後,他倆能不能成,就看他倆自己,我也不該多管閒事。


 不過我也挺奇怪的,昨天看顏宴對祁六虎還挺滿意啊,怎麼過了一夜就變了個樣子呢?再加上我暫時沒什麼事做,就決定去問問顏宴,看看到底哪裡出了問題。


 唉,當老大可真不容易,手下的感情問題都要操心,快跟居委會老大媽沒區別了。


 我便對祁六虎說:“你別著急,我去問一問她,說不定是女孩子比較矜持呢。”


 祁六虎也說:“好,那就麻煩你了龍哥,一定要幫我說一說啊,我好不容易愛上一個女孩,可不想就這樣無疾而終。”


 好不容易愛上一個女孩?這句話說起來也挺搞笑的,祁六虎這都愛過多少女孩子了!


 不過我也挺為祁六虎著急的,這哥們的感情一向命途多舛,趁著現在還沒什麼事情,幫他問一問吧。


 我便出門,去找顏宴。


 洪社在長樂村專門有個院子,以前是萬國豪的住處,洪社的一些骨幹都在這里居住。隨著龍虎商會的人漸漸歸來,顏宴、王小石等人便搬出去了,不過住得也不遠,走兩步就到了。


 來到顏宴的住處,我敲了敲門。


 門很快開了,顏宴看到是我還挺驚訝:“龍哥,稀客啊,你可沒有來過我這。”


 我笑著說:“你也快成稀客了,我那你不是也沒去嗎?”


 以前顏宴挺粘我的,我走哪她跟哪,不過現在,找我的次數漸漸少了。


 顏宴苦笑著說:“現在你身邊那麼多人,還有程依依陪著你,哪裡還能輪得到我!”


 顏宴似乎話裡有話,在埋怨我冷落她了,但我每天事挺多的,確實沒辦法顧及每一個人。


 我便說道:“咱們的目標還是乾掉喬戈爾、剷除戰斧,為了這個目標一起努力,沒有什麼親疏遠近之分。”


 顏宴點點頭說:“我知道的,作為黃旗旗主,我肯定會配合大家的。龍哥,也不早了,你回去休息吧。”


 說著,顏宴就要關門,這是要趕我走啊?


 我趕緊把門擋住,對顏宴說:“你是怎麼了,對祁六虎不滿意嗎?”


 “沒有啊,祁六虎挺好的。”


 “那你幹嘛對他那麼冷淡?”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  第1711回 第1712回 第1713回 第1714回 第1715回 第1716回 第1717回 第1718回 第1719回 第172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