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1707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雖說紅花娘娘、程依依、趙虎和二條掙扎的比較激烈,但最終還是被春少爺等人給制服了。


 “放開我!”


 “你別管我……”


 幾個人大叫著,但還是擋不住春少爺等人。


 春少爺說:“杜鵑,我是不可能丟下你不管的!”


 老乞丐和酒中仙也是一樣的理由,要把程依依和趙虎強行帶走。


 唯有二條氣沖衝對河西王說:“我和你又沒什麼關係,你管我幹什麼?”


 “嘿嘿,我和你師父以前的關係很不錯,不管你怎麼行?”


 幾人不由分說,將紅花娘娘等人紛紛扛在肩上,轉身就往城牆下奔去。我看著他們的背影,心底也鬆了一口氣,本來就該這樣,我一個人留在這就夠了。


 但春少爺等人準備下樓梯時,突然齊刷刷地停住了腳步,接著轉過身來。


 我奇怪地看著他們,正納悶他們想幹什麼的時候,他們突然一起朝我九十度鞠躬。


 “張龍,謝謝你了。”


 “張龍,我們不會忘記你的。”


 “張龍,你永遠是我心目中的英雄!”


 春少爺、酒中仙、河西王都十分誠懇,目光灼灼地看著我,只有老乞丐沒說話,他的眼睛微微發紅,看了我半晌才說道:“張龍,你和依依都是我的徒弟,我承認自己平時是偏心依依一些,因為你是一個男人,本來就該承受的更多些!”


 我重重地點了點頭,表示明白。


 “我們走了,你保重啊,能活著就活著,我們一定會來救你!”


 “好。”


 我擺擺手,示意他們快走,因為我用余光看到,布萊克他們已經到了城牆下面,並且在佈置、排列大砲了。


 “張龍!”


 “張龍……”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  第1701回 第1702回 第1703回 第1704回 第1705回 第1706回 第1707回 第1708回 第1709回 第171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