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1709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狼王坡下,以布萊克為首的一群改造人將我團團圍住之後,我心裡還是很緊張的,握緊手裡的飲血刀,咬牙切齒地看著他們。


 在我的想像裡,進入後山以後,應該能夠得到援助,但大家好像跑得太遠了,也可能是分散到山溝裡了,總之一個自己人都沒看到。


 也是因為春少爺他們主導整個撤退計劃,如果是紅花娘娘、趙虎等人的話,肯定不會撤太遠的。


 當然,現在無論說什麼都沒用了,我已經被布萊克等人給包圍了。


 我一臉的緊張,布萊克等人卻是一臉輕鬆,布萊克甚至嬉皮笑臉地說:“東帝,你還往哪裡跑?”


 我沒答話,仍舊緊握著飲血刀。


 “我就想不明白了,你一個人都沒有,哪來的底氣自詡東帝?”布萊克一步步朝我走過來。


 “我不是自詡的。”我說:“這是大家公認的,整個東洋黑界推舉我做東帝,就是為了和你作對,繼而乾掉整個戰斧!”


 “哈哈哈哈哈……”


 毫不意外,迎來了布萊克的大笑聲,他笑得腰都彎了下去,捂著肚子笑個不停。


 “張龍,你到底哪來的自信,覺得可以乾掉我們戰斧?”


 “你別忘了,薩姆就是我幹掉的。”我說:“對付戰斧,我有充足的經驗。”


 布萊克終於不笑了,一雙眼睛陰沉沉地看著我說:“我實在想不明白,薩姆到底是怎麼死在你手上的,你明明實力很一般,能力也很一般,自從來到東洋,就沒有過勝績,我們根本沒有把你放在眼裡,就連喬戈爾都不屑親手殺你,隨手甩給了我!”


 布萊克明明是在嘲諷我,我卻無法反駁,因為他說得都是真的,我來東洋幾個月了,確實沒有過勝績,基本就是屢戰屢敗,好幾次都差點被殺掉,我都不知道自己怎麼活到今天的,根本就是在夾縫中求生存、逃亡中求生機,沒有比我更苦的了。


 但,我之前是單槍匹馬、孤軍奮戰,很多時候確實有些力不從心,現在我的兄弟都歸來了,我有信心再和戰斧鬥了!


 我咬牙切齒地說:“布萊克,多行不義必自斃,你們戰斧在世界各國所做的事,注定是不得人心、遭人唾棄的,我們有句古話叫做得道者多助、失道者寡助,你們戰斧正往'失道者'的方向走著,大家可能一時被你們蒙蔽,但我們遲早會團結起來,將你們消滅的!”


 布萊克一擺手說:“你少跟我說這些廢話,講道理要是有用的話,這個世界就不會有戰爭了!我告訴你,這個世界就一句話,誰拳頭硬誰是老大!你們沒有我們強大,就注定要被我們奴役、欺壓!”


 果然是雞同鴨講。


 當然,我也沒計劃說服布萊克什麼,我就是要計劃殺了他的,我便冷冷說道:“那就沒什麼談了,我送你上西天吧。”


 “你送我上西天?!”布萊克指著自己的鼻子,驚訝地說:“我沒有聽錯吧,還是你出現了妄想症?”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  第1701回 第1702回 第1703回 第1704回 第1705回 第1706回 第1707回 第1708回 第1709回 第171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