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1702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為了能和上原飛鳥再度決鬥,春少爺忍辱負重,當眾給我跪下,聽我訓誡、斬了雞頭、喝下血酒,走完一整套流程,才算入了洪社,別人也不能再閒言碎語。


 春少爺撩起長劍,來到村外的小廣場上,站在上原飛鳥的身前。


 春少爺自信滿滿,劍指上原飛鳥,城牆上也呼聲一片,眾人都在為他吶喊助威。對面的人也是一樣,在西川和杉江的帶領下,為上原飛鳥大聲呼喊。


 華夏第一快劍VS東洋第一快劍,究竟誰能更勝一籌?


 我曾經見過這兩人的決鬥,春少爺是不如上原飛鳥的,二人百餘招過後,春少爺就輸了。春少爺說自己有了進步,可才過去兩個月啊,他又有多大的進步呢?


 所以我還是很緊張的,目不轉睛地盯著春少爺,雖說已經做好輸的準備,但還是希望他能贏。


 只要他再贏一場,我就是東帝了。


 “又見面了。”廣場上,春少爺說。


 “是,又見面了。”上原飛鳥也緩緩舉起長劍,他曾經介紹過自己的劍,名為追魂。


 “我進步了。”春少爺說:“自從輸在你的手上,我感覺很丟臉,也很痛苦,其實我以前沒有那麼重的家國情懷,也沒太把'華夏第一快劍'當一回事,但自從輸在你這個'東洋第一快劍'手上以後,我突然覺得自己像是歷史罪人,無顏面對十多億江東父老……我很努力,非常努力,無一日不在練劍,就是為了有朝一日可以將你擊敗,證明東洋第一快劍,比不上我這個華夏第一快劍!”


 站在城牆上的我們幾個當然瞠目結舌,難以想像一向下作的春少爺還能說出這麼大義凜然、鏗鏘正義的話。


 和他的形象實在是不符啊!


 上原飛鳥則緩緩說道:“春先生,當年我踏上華夏的土地,就是為了去尋找你、挑戰你,當我真的見到你時,才知道我和你相差甚遠……但我知道,自己有朝一日一定能勝過你,因為那時的你利欲熏心、唯權是圖,並且眼高於頂,自以為天下第一,根本無心練武,不會再進步了,這也是我下定決心回到國內努力練劍的原因……現在,得知你因為我的緣故,認識到了自己的短板,重新振作起來繼續努力,我很欣慰,也很開心……畢竟在我心裡,你本來就是一位天賦異禀、資質絕佳的劍客,無論今天的戰鬥結果怎樣,我都會敬仰你!”


 站在我身邊的紅花娘娘喃喃說道:“天賦異禀、資質絕佳,這和師父當初的評語一模一樣……在師父心裡,春少爺就是最優秀的那個,我和南王都比不上他,所以師父才會那麼寵他……”


 紅花娘娘說這番話並不是嫉妒,而 很平靜的敘述一個事實。


 不過,春少爺卻不吃這套,冷冷地說:“不用跟我說這麼多好話,我今天就是想要證明,東洋劍術比不上華夏劍術!”


 上原飛鳥說道:“東洋劍術本來就比不上華夏劍術,之前輸在劍神手上,我已經心服口服,他的境界,可能是我一輩子都達不到的。所以,你代表不了華夏,你只能代表自己。”


 上原飛鳥說話可真夠直的,噎得春少爺一愣一愣。


 “少廢話,出招吧!”


 春少爺猛地撩起長劍,朝著上原飛鳥刺了過去。春少爺一心雪恥,所以主動攻擊,至於上原飛鳥,一心想幫西川拿下東帝,同樣十分渴望獲勝,也朝春少爺迎了上去。


 兩人很快戰在一起,兩柄長劍不斷相交,火花四濺之餘,“叮叮噹當”之聲不絕於耳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  第1701回 第1702回 第1703回 第1704回 第1705回 第1706回 第1707回 第1708回 第1709回 第171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