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1710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布萊克這一腳踢得我其實不輕,幾乎要站不起來了,他也知道自己這一腳的分量,料定我暫時沒有能力再攻擊他,所以才會全身心地對付狼王。


 也給了我使出凝氣決的機會。


 這一刀,我全力一劈,刀芒激射而出,正中布萊克的脊背。


 即便是A級改造人,也擋不住我這一刀,不僅整個人都飛了出去,脊背也跟著皮開肉綻,鮮血淙淙而出,“砰”的一聲重重摔落在地。


 狼王本來已經被打得沒有還手之力,此時看到布萊克受重傷,體內的野性也被激發出來,第一時間一躍而起,猛地撲向布萊克,兩隻前蹄搭在布萊克的胸口,張嘴就朝他的脖頸咬了下去。


 布萊克發出一聲狂吼,雙手猛地掐住了狼王的脖子,眼看就要將狼王的脖頸當場掐斷,在這千鈞一發之際,我也迅速沖了上去,狠狠一刀朝著布萊克的喉嚨扎了下去。


 “噗呲”一聲,飲血刀直入下去,當場就要了布萊克的命。


 “我是東帝!”我沖他大聲說著。


 布萊克瞪大眼看著我,手卻漸漸沒了力氣,最終放開了狼王的脖子,軟塌塌地倒在地上。狼王也精疲力盡了,腦袋一歪倒在地上,我趕緊撲向了它,詢問它怎麼樣?


 此時的狼王非常淒慘,幾乎已經面目全非,和之前被喬戈爾痛打的萬啟山一個樣子。


 即便如此,狼王還是發出輕微的嗚咽聲,眼睛則不斷轉向兩邊。我明白他的意思,他在擔心他的部下,我也迅速看向四周,就見那些改造人個個大發神威,將狼群打得落花流水,許多狼都倒在地上,根本擋不住這些改造人的攻擊。


 “狼王,你放心吧,他們交給我了!”


 我再次站起身來,緊握飲血刀朝著那些改造人撲了上去。這些改造人有B級的、C級的和D級的,按理來說我一個天階上品第二檔,收拾他們是綽綽有餘的,但那是在單挑的情況下,現在他們人多,俗話說好虎架不住群狼,我也是一樣的。


 我剛衝入狼群之中,便有好幾個改造人朝我衝了過來。


 我努力地和他們打著,但還是雙拳難敵四手,漸漸被他們包圍,也挨了他們不少重擊。實話說,當時我是絕望的,幹掉布萊克又怎麼樣,還是要死在這些改造人手上了!


 但是天不絕我,就在這萬分危急的情況下,我又聽到劈裡啪啦、雜七雜八的腳步聲響起,猛地抬頭一看,果然是我們的人來了,我清楚地看到有春少爺、老乞丐、酒中仙、河西王、紅花娘娘……還有趙虎、二條、程依依,以及洪社、風沙堂、親和組、松葉門的人……


 太多了,至少有上千個,數都數不過來。


 我知道,自己得救了,我和狼王都得救了……


 他們一到,我便鬆懈下來,整個人都癱倒在了地上。他們也足夠給力,迅速和這些改造人斗在一起,我們有那麼多的高手,更何況春少爺還在,收拾這些改造人簡直不是問題。


 所以我很放心地躺在地上,看著他們大殺四方、大顯神威,那些改造人則一個又一個地倒下……


 很快,便有人朝我撲過來,有趙虎,有二條,也有程依依和紅花娘娘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  第1711回 第1712回 第1713回 第1714回 第1715回 第1716回 第1717回 第1718回 第1719回 第172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