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1704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沒錯,就是“東皇”布萊克,金發碧眼、人高馬大的他,就走在最前面,身後跟著不少歐美人,個個殺氣騰騰、耀武揚威,一看就是戰斧的改造人。


 除了一些改造人外,還有不少警視廳的,個個手裡都拿著槍。


 布萊克怎麼來了?


 我面色一變,立刻對眾人說:“快,退回村中!”


 眾人立刻跟我一起返回長樂村中,接著又“吱呀吱呀”地把大門給關上了。


 接著,我們一眾人又登上城牆,往遠處張望著。


 就見西川等人已經和布萊克相遇了。


 西川顯然十分驚訝,立刻叫了一聲:“布萊克先生!”


 布萊克先生走過去,狠狠扇了西川一個耳光,大聲說道:“講多少扁了,叫我東皇!”


 “是,東皇先生… …”西川緊張地說:“您怎麼來了?”


 “你說我怎麼來了!”布萊克難掩面上的憤怒,再次狠狠扇了西川一個耳光,“你他媽的是不是忘了,剛才在電話裡怎麼罵我的了?”


 今晚的比武開始之前,西川是接到過來自布萊克的電話,布萊克因為西川好幾天攻不下長樂村而發火,在電話裡狠狠罵了西川一頓。


 西川一開始還好聲好氣地回复,到最後他也忍不住了,畢竟第三戰準備開始,他的壓力也非常大,罵了布萊克幾句,還把電話給摔掉了。


 這不,布萊克找上門了,不僅帶來了戰斧的人,還帶來了警視廳的人。


 西川也想起這件事了,立刻緊張地說:“布萊克……哦不,東皇先生,真是不好意思,之前我有些太急了,對您有些出言不遜,希望您原諒我……真的很對不起,我太想拿下長樂村了,但是一直沒能拿下,所以……”


 “對不起就完了?!”


 布萊克一臉惱火,又抬起手來狠狠扇了西川兩個耳光。


 “給你幾天時間了,連個長樂村都拿不下!”


 “萬啟山我都給你幹掉了,一個張龍反而拿不下?”


 “我說給你調大砲,你還不願意,說長樂村里有很多老百姓。我的媽啊,你這麼仁義,怎麼不去當慈善家,混你媽的黑界啊!”


 “罵你兩句,你還敢頂嘴,是不是不把我這個'東皇'放在那裡?我這個'東皇'是藤本家親自封的,就是要統領這個東洋黑界,你有意見?我告訴你,我想拿掉你易如反掌,你要不想乾了,趁早給我滾蛋!”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  第1701回 第1702回 第1703回 第1704回 第1705回 第1706回 第1707回 第1708回 第1709回 第171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