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1703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上原飛鳥輸在了春少爺手上,前後不過兩個月的時間,兩人之間就翻轉了,勝者淪為輸家,敗者成為贏家。


 本來對上原飛鳥寄予厚望的西川等人,這時候當然臉色黑的可怕,但他們又不敢怪上原飛鳥,只能說道:“沒關係的飛鳥先生,我們知道你盡力了……”


 上原飛鳥的確是個正人君子,不愧是我最佩服的東洋人,輸了就是輸了,輸得坦坦蕩盪,他嘆著氣道:“看來我還需要繼續修煉,所以咱們就此別過,將來有緣再見面吧! ”


 西川立刻緊張地說:“飛鳥先生,你不能走啊,我們接下來還要對付布萊克、對付喬戈爾,您在這裡還能幫我們的忙!”


 確實,以上原飛鳥的實力,再加上春少爺,以及我們眾多的人,肯定能幹掉布萊克和喬戈爾了。當然,主要是喬戈爾,布萊克我們自己就能幹掉。


 上原飛鳥搖了搖頭:“不需要我,有他們那群人就夠了!”


 上原飛鳥說著,回頭看了一眼春少爺,以及城牆上的我們。


 春少爺現在已經有天玄境七重的實力了,對付S級改造人喬戈爾當然還不夠,但有我們一大群高手幫忙,應該不是多大問題。


 春少爺都情不自禁地挺直了腰,顯然願意擔當起這個重任。


 我們站在城牆之上,一個個也都昂首挺胸、傲氣叢生。


 西川看了我們一眼,還是嘆著氣說:“就算他們可以,但這是咱們東洋的事,不能全靠一群華夏人幫忙吧……”


 上原飛鳥說道:“不靠人家,你怎麼辦?之前東洋黑界兵強馬壯的時候,張龍一次次提醒說喬戈爾有問題,你們沒有一個人信,還三番兩次圍剿洪社,搞得兩敗俱傷、折兵損將,現在東洋被戰斧控制了,你們又嫌沒有人才,這事到底應該怪誰?”


 西川等人徹底的無語了。


 上原飛鳥又回頭看了我們一眼,喃喃地道:“技不如人要承認,這時候就老老實實靠他們吧!再說,這也沒有什麼可丟人的,東洋也不是第一次被華夏人救了……”


 “什麼意思?”西川一頭霧水。


 “沒事!”上原飛鳥搖了搖頭,似乎不願多說,“我是被藤本家趕出來的,說到底沒什麼臉在東洋呆,而且有他們那群華夏人,我還是很放心的,就這樣吧,我走了!”


 上原飛鳥告別西川等人,便邁步往前走去,很快就消失在了長樂村外,來時有多快,走時就有多快。


 這一戰,終究還是我們贏了!


 上原飛鳥一走,我們這邊終於控制不住自己,一個個歡天喜地、手舞足蹈,有人甚至現在就慶祝起來,直接點燃了萬響的鞭炮和禮花,那叫一個熱鬧。


 我也衝著城牆底下大聲說道:“春少爺,謝謝你了!真有你的,戰勝了上原飛鳥!”


 春少爺回過頭來,面色平靜、語氣淡然地說:“戰勝上原飛鳥,對我來說是很正常的事!”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  第1701回 第1702回 第1703回 第1704回 第1705回 第1706回 第1707回 第1708回 第1709回 第171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