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1706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我是沒想到布萊克竟然真的運來了大砲,而且多達一二十台,再厚的城牆也擋不住,這是鐵了心要把整個長樂村都轟成飛灰啊!


 顯然,在我們做準備的時候,布萊克也在做著準備,而且比我們更充分。我們還沒那麼自信敢和大砲硬剛,更何況對面還有幾千的兵,大家必須馬上撤退。


 在我的指示下,大家進行了有序撤離,紛紛朝著後山方向奔去。


 到了後山就好多了,道路崎嶇、怪石嶙峋,大砲肯定運不上去,而且後山地域廣闊、形勢複雜,不是那麼容易就能找到人的。


 只是我們的人也多,林林總總加起來上萬了,好多村民擔心財物受損,鍋碗瓢盆都恨不得帶上,還有醫院的一大群傷者,也需要擔架、輪椅,或是有人攙扶才能離開,所以速度並不是那麼的快,但還算是很有秩序。


 看著大家撤離,我並沒走,而是站在城牆上面,一邊觀望著村外的形勢,一邊觀察著村里的情況。


 “你怎麼不走?”


 眼看著布萊克他們越來越近了,突然響起一道聲音,我回頭一看,是程依依。


 我說:“等大家撤了我再撤,你別管我,你趕緊走。”


 “等大家撤了就來不及了。”程依依說:“布萊克他們馬上就要到城牆下了!”


 原來程依依也看出來了,我們撤離的速度確實沒對方過來的快。


 我只好說:“所以我才要留在這裡,想辦法拖延布萊克一點時間……這樣大家就能都撤走了。”


 程依依著急地問:“那你怎麼辦?”


 “我已經沒時間考慮自己怎麼辦了……”我轉過身去,雙手扶著城牆,看著越來越近的布萊克等人,沉沉地道:“自從洪社來了以後,長樂村就沒有一天安寧日子,萬村長也不幸被打得昏迷了……還有大家,無論洪社的兄弟,還是東洋黑界其他勢力,自從跟了我後一場胜仗也沒打過,這都是我這個人做老大、做東帝的無能,如果不能領著大家翻身,起碼不能讓大家跟著我化成飛灰……好了,有我守村就行,你快走吧!”


 “你覺得我可能走麼? ”程依依幽幽地說著,接著來到了我的身邊,和我並肩而立。


 “你……”我意外地看著她,其實也不是那麼意外。


 “什麼都別說了。”程依依道:“咱們兩個自從在一起,我就沒想過苟且偷生、一人獨活,無論你面臨著什麼困難,我都願意和你站在一起!”


 說著,程依依還拉住了我的手。


 我的心中除了感動還是感動,其實我很希望程依依能走,和大家一起退到後山去,可我知道不可能的,程依依只會和我站在一起。


 沒辦法了,我只能長長地呼了口氣,緊緊拉住程依依的手,接著望向長樂村口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  第1701回 第1702回 第1703回 第1704回 第1705回 第1706回 第1707回 第1708回 第1709回 第171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