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1701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春少爺、老乞丐、酒中仙、河西王突然出現,我們眾人都是激動不已,這邊還苦兮兮地等著小三子救人,好能充實我們的戰鬥力,結果轉眼間就來了四位強援,能不開心、不激動嗎?


 其他人有認識春少爺的,也有不認識春少爺的,但看我們這麼激動,也知道是自己人,都跟著高興了。


 我和程依依跟老乞丐說話,趙虎和酒中仙說話,春少爺則盯著紅花娘娘,滿面柔情地說:“杜鵑,我終於見到你了!”


 紅花娘娘的眼也有些發紅,不過很快,她的眼神中又閃過一絲狠厲,咬著牙說:“師兄,你老實說,之前咱們行動失敗,是你在背地裡搞鬼麼?”


 就這一句話,使得現場氣氛頓時降到冰點,眾人也都齊刷刷地朝著春少爺看了過去。


 這個問題,其實我早就懷疑了,包括趙虎、二條他們回來以後,我們聚在一起討論這件事時,他們也都說到有可能是春少爺使的絆子,但是紅花娘娘堅持認為春少爺不可能這麼做,大家也就不再提了。


 結果現在,紅花娘娘竟然當眾質問了春少爺這件事,看來她心底對春少爺也有所懷疑,只是在其他人面前還維護春少爺罷了。


 眾人也都目光冰冷地看著春少爺。


 春少爺的臉立刻紅了,有些激動地說:“杜鵑,你這是什麼意思,行動失敗怎麼能怪到我身上呢?難道你懷疑我和戰斧串通?”


 “你當然不可能和戰斧串通。”紅花娘娘說道:“可你怎麼解釋被抓的只有龍虎商會和隱殺組的人,殺手門卻一點事都沒有?”


 “我不知道!”春少爺還是有些激動:“當天咱們兵分兩路,我領一隊,南王領一隊,他那邊就出事了,我也趕緊就跑,難道我還等著跟他一起被抓?杜鵑,別人懷疑我也就算了,你怎麼能懷疑我……我聽說張龍在長樂村被圍攻,立刻就趕來助陣了,難道還不能說明我的立場?就因為張龍是你兒子,我也把他當兒子看的……”


 我忍不住插嘴道:“你別占我便宜啊,誰是你兒子了?”


 我對春少爺是又愛又恨,我很佩服他的實力、腦子,但又厭棄他的人品、作風。


 春少爺則撇著嘴說:“你以為我稀罕你這個兒子啊,你爸不就是個賣油條……”


 “春少爺,夠了!”紅花娘娘惡狠狠瞪著他。


 其實我無所謂,我親生父母本來就是賣油條的,沒什麼不好承認的。只是紅花娘娘這麼一兇,春少爺便不敢說了,又繼續道:“杜鵑,上原飛鳥有多強你也知道,但我還是主動出戰,你不感動也就算了,怎麼能懷疑我… …”


 春少爺的語氣中充滿悲傷。


 紅花娘娘欲言又止,似乎想說什麼,但又沒說出來,只能嘆著氣道:“你要是沒把握就算了,這一場也不是非得贏的,咱們已經贏了兩場,接下來再贏一場就好。”


 春少爺則咬著牙說:“自從輸在上原飛鳥身上之後,我就沒有一天不活在慚愧之中!虧我還號稱華夏第一快劍,竟然敗在了東洋第一快劍手上!所以接下來很長的一段時間內,我痛定思痛、加倍努力,實力已經有了長足的進步,我一定要和他戰一場!”


 其實這一番話,我聽春少爺說過,但是我總覺得,這才多長時間,想要戰勝上原飛鳥,怕是難了點吧。


 但是春少爺的態度十分堅決,就是要戰,別人也不好阻攔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  第1701回 第1702回 第1703回 第1704回 第1705回 第1706回 第1707回 第1708回 第1709回 第171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