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1688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真的是秦衛國!


 我幾乎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,使勁看了又看、揉了又揉,才確定真的是秦衛國。


 “秦院長!”


 我立刻跳了起來,沖向秦衛國:“您怎麼來了?”


 秦衛國笑瞇瞇道:“怎麼,不希望我來?”


 “當然不是!”我激動不已:“我是有點想不通,您怎麼會來了的,東洋已經發布限華令,最近不再和華共通往來……”


 秦衛國來了,我當然很高興,也明白萬啟山為什麼能救活了,“江南第一手術刀”可不是白叫的。邱明和黎佑那會兒,要是秦衛國在,估計死不了。


 但我確實想不通,秦衛國怎麼來東洋的,還能來得這麼及時。


 “我是在'限華令'頒布之前來的。”秦衛國說:“那時候魏老以為你死了,不得不派新的人過來支援,趕在'限華令'發布之前派我來了,說是我或許能幫上大家的忙……你知道吧,我一向不愛出山,但這是魏老的命令,我當然要執行了。”


 我迅速釐清了整個思路,明白這是魏子賢被扣押,我和春少爺等人逃入山中之後發生的事。以魏老當時的眼光來看,我確實沒活路了,後來我也沒有和他聯繫,難怪他以為我已經死掉了。


 我立刻激動地握著秦衛國的手說:“秦院長,您來得正好,我們確實很需要你!”


 “能幫上你的忙就行。”秦衛國繼續說:“我來到東洋後,找咱們的人找了很久都沒消息,正趕上限華令,錢又快花光了……得虧我在醫療行業還認識些人,就來長樂村投奔賽神農,這不就知道了萬村長的事,還聽說你也在這,真是驚喜中的驚喜!”


 “驚喜的應該是我!”我還是握著秦衛國的手,“秦院長,謝謝你的到來,救了萬村長一命!”


 秦衛國說:“萬村長這個不算什麼,和當初春少爺是一樣的,外傷好醫,內傷卻不好治,腦神經受了很嚴重的損傷,什麼時候甦醒真不一定……”


 我懂,我非常懂,春少爺當初就是這樣,被薩姆打成了植物人,癱在床上半年沒有反應,我還趁機會扇過他好多個耳光。


 不過,到底是S級通緝犯,一般人可能就癱一輩子了,春少爺愣是半年多就醒了!


 萬啟山也有這個實力,應該不是多大問題。


 所以我還是向秦衛國表示謝意,能留萬啟山一條命,不至於發生萬國豪那樣的悲劇,我已經很知足了。


 在我和秦衛國說話的時候,賽神農就站在一邊,兩眼放光地看著秦衛國,時不時地點頭表示附和,好像一個粉絲看到了自己的偶像。


 賽神農其實也不差,在東洋都處於頂尖行列,只是秦衛國真的太優秀了,在全世界範圍內都排得上號。


 秦衛國能來,我真的很激動,能為我們的醫療和後勤提供很大保障。但也僅限於此了,秦衛國沒有任何的戰鬥力,在前線上幫不上我任何的忙,也解決不了長樂村外的那些麻煩,所以我在握他手道謝的時候,又忍不住嘆了口氣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  第1681回 第1682回 第1683回 第1684回 第1685回 第1686回 第1687回 第1688回 第1689回 第169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