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1685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西川要和布萊克一起過來?


 講真,這話讓我心裡有點發慌的很,總覺得有什麼意外可能要發生了。這些年我也算經歷過很多事,對危險有種天然的預知能力,忍不住問道:“不會出什麼事吧?”


 雨村莫名其妙地說:“出什麼事?”


 我說:“西川會不會和布萊克搞到一起去了?”


 “不可能!”雨村堅定地說:“我了解西川,他再怎樣也不會做出背叛東洋的事。”


 杉江等人也紛紛點頭稱是,說西川不可能和戰斧搞到一起去的。


 因為戰斧意欲控制東洋,黑界現在眾志成城,確實不太可能發生叛變的事,但我心裡還是覺得有點不安。


 人不可能這麼絕對。


 哪個地方沒有叛徒,如果人人都是忠臣良將,那些內奸哪裡來的,那些二五仔哪裡來的?如果西川真和布萊克搞到一起,山王會聯手戰斧還不搞死我們了嗎?


 我朝左右看去,突然發現黑界並沒來多少人,十多個家族和勢力,看著浩浩蕩盪,其實也才幾百個人,平均下來各自來了幾十個人。


 我奇怪地問道:“你們才來這麼點人?”


 按理來說,布萊克組織東洋黑界圍攻長樂村,肯定是人越多越好啊。


 雨村說道:“西川說的,圍攻布萊克而已,又不是真的打長樂村,不用來太多人,帶點精英就可以了。我們琢磨了下是這個理,就沒帶多少人過來。”


 我惱火地說:“我倆到底誰是東帝?你們不聽我的,反倒去聽他的?”


 眾人啞口無言、面面相覷。


 我繼續說:“我就問你們,萬一西川真和戰斧搞在一起,要聯手把咱們全部幹掉怎麼辦?就你們這麼點人,怎麼和他抗衡!”


 雨村咬著牙說:“如果真是那樣的話,我們肯定跟他拼了……但我還是覺得,西川不可能的,他再怎麼著都不至於和戰斧搞在一起。”


 眾人七嘴八舌,也是這個想法,覺得西川不會這麼做的。


 唯有二條堅定地說:“沒事龍子,西川敢和戰斧搞在一起,我肯定一刀砍了他的腦袋!”


 作為東帝,難道我還不希望大家團結一致嗎?我也沒跟他們說萬啟山的事,只會製造恐慌罷了,我只說道:“好吧,希望計劃一切如常!”


 我剛說完,就听腳步聲響起來,劈裡啪啦宛若千軍萬馬,望眼過去那叫一個密密麻麻,數量少說也有幾千,甚至上萬都有可能!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  第1681回 第1682回 第1683回 第1684回 第1685回 第1686回 第1687回 第1688回 第1689回 第169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