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1689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誰能想到,在我最落魄、最狼狽、最絕望的時候,突然天降兩個神兵,一個是秦衛國,一個是小三子。


 有小三子,南王、趙虎等人都能救出來了,到時我們就能前所未有的強大!


 這才叫做山窮水盡疑無路、柳暗花明又一村啊。


 小三子也很給力,什麼廢話都沒有說,立刻就展開行動了。因為西川等人還在村口堵著,他便從長樂村的後山繞道而出,趕去早就摸查好多次的牢房救人。


 我也神清氣爽,底氣頓時足了好多,先去探望了下二條、顏宴等人,說我已經有退敵之法了,讓他們都安心歇著。二條得知小三子來了,還能救出趙虎他們,也是興奮不已,說兄弟們終於能聚首了。


 “一定要把我老婆救出來啊!”二條說道:“我可太想她了。”


 接著,我又去探望了下萬啟山。


 萬啟山剛做完手術,還在ICU病房裡,和當初的春少爺一樣,渾身上下纏滿繃帶,臉上只露出一個鼻子,還戴著氧氣面罩。


 仔細想想,是因為我,萬啟山才遭此大劫的,作為長樂村的村長,完全能夠獨善其身,安安穩穩過一輩子……


 我握著他的手,喃喃說道:“萬村長,你放心吧,我肯定會為你報仇的!”


 從病房裡出來,已經凌晨一點多了,該救治的也都得到妥善安排,秦衛國和賽神農也疲累不堪,已經休息去了。醫院門口的長樂村居民,知道萬啟山已經脫離危險後,也都紛紛散去。


 就在我以為這場風波已經告一段落,也打算去睡覺的時候,突然有兄弟急匆匆來報:“龍哥,西川還領著人在外叫囂,說你要是不投降的話,他就要調集大砲過來轟平長樂村!”


 調集大砲?!


 聽到這樣的話,我真是又好氣又好笑,他還調集大砲,他怎麼不調集火箭筒,調來導彈不是更好?


 什麼玩意兒!


 有小三子去救人,我現在底氣也挺足的,直接說道:“走,去看看!”


 我便帶著幾個兄弟出了醫院,一路來到長樂村大門口,接著登上城牆。長樂村的防守真心很硬,雖然號稱是個村莊,但和古時候的都城沒有區別,三面都是高聳的城牆,背靠一座野獸橫行的後山,確實易守難攻。


 城牆之上,有洪社、風沙堂、親和組的兄弟把守,也不怕對方會爬上來。


 登上城牆以後,我便往下望去,長樂村外的廣場上,仍舊站著黑壓壓一大片人,可不就是西川、杉江他們嗎?人數比起之前還多,顯然又調來了不少,大半個東洋黑界都在下面了。


 這些傢伙本來都是我的手下,現在卻攻起我來了,真是不把東帝當回事啊。


 我一站在城牆之上,立刻有人看到了我,接著又通知了西川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  第1681回 第1682回 第1683回 第1684回 第1685回 第1686回 第1687回 第1688回 第1689回 第169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