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1682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真的是擊穿了我的小腿。


 鐵釘從我的小腿前面刺入,又從我的小腿後面穿出,威力之大堪比子彈,一個血肉模糊的洞頓時出現,淙淙的血順著洞口流了出來。


 我就是鐵打的,也扛不住啊。


 “啊……”我慘叫了出來,同時小腿一彎,單膝跪在地上,同時冷汗不斷流出。


 台下一片震驚。


 “龍哥!”顏宴等人驚恐地撲了過來。


 “張龍!”二條嘶聲大吼,一樣想撲過來,但被雨村死死地拉住了。


 “你放開我!”二條猛地一甩,終於脫身奔了過來。


 而我一舉手,阻止了他們衝上來的動作。


 “沒事……我沒事……”我喘著粗氣說道:“比武還沒結束,你們不要上來!”


 二條、顏宴等人都很心疼地看著我,但也不敢輕易上來。


 四周的人也都反應過來,知道我這是中招了,有鬆了一口氣的,也有嘻嘻哈哈笑的,還有盛讚這比武精彩的,一時間議論紛紛、七嘴八舌。


 二條氣沖沖道:“西川,你真他媽卑鄙!”


 西川沉著聲道:“二條先生,這就是你的不對了,比武就是各憑本事,能夠勝過對方就行,有什麼卑鄙不卑鄙的?再說,這本來就是我的殺手鐧,不到關鍵時刻不會用的,怎麼就卑鄙了?”


 二條還要再說什麼,雨村已經衝了過來,連連沖西川說著不好意思,又把二條強行給拽走了。


 擂台上,西川則做出一副偽善的樣子來,面帶擔憂地沖我說道:“張龍,你沒事吧?”


 我沒說話,抬頭怒火中燒地看著他,幾次想站起來,但是腿太疼了,不太好起。


 西川連忙說道:“張龍先生,你別掙扎了,這叫沒骨釘,威力堪比子彈,你已經受了傷,快下台吧……”


 西川一邊說,一邊招手讓顏宴等人上來,但我再次舉起了手,不讓顏宴等人上來。


 “西川先生,比武還沒結束,我既沒有摔下擂台,也沒被你打得站不起來。”我一咬牙,慢慢站了起來,隨著我使勁一掙扎,腿上的血頓時流得更多,染紅了我整條小腿,包括鞋子。


 但我視而不見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  第1681回 第1682回 第1683回 第1684回 第1685回 第1686回 第1687回 第1688回 第1689回 第169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