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1684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顯然,是因為布萊克和喬戈爾提過萬啟山,說長樂村有位極厲害的高手,阻擋了他殺我的路。這次,又趕上風沙堂集體躲進長樂村,喬戈爾才不辭辛苦地專門跑了一趟。


 身為天階上品第一檔的我,無論在哪都算得上是高手了,可我在S級改造人喬戈爾的面前,仍舊渺小地像是螻蟻一樣,只要他揮揮手,我就灰飛煙滅!


 也正因為如此,他也不屑殺我,直接就走掉了,看得出來很忙,非常的忙。


 直到喬戈爾完全消失不見,我才朝著萬啟山撲上去。


 “萬村長!”


 我撲到萬啟山身前,顫巍巍地叫著,同時檢查著萬啟山的傷,他已經被打得面目全非,整張臉被鮮血覆蓋,鼻子、眼睛都看不清了。


 這一幕太熟悉了,想當初在鳳凰山,春少爺就曾被打成這樣。


 這就是S級改造人的威力。


 我去探萬啟山的鼻息,果然只剩微弱的一丁點了,他這種實力的人,生命還是很頑強的,可根據我的經驗,這種傷一般人根本治不了,非得華夏名醫“閻王怕”秦衛國親自出手才行。


 可這裡是東洋,哪有秦衛國啊!


 但,東洋或許也有名醫,只是我不知道。


 “來人啊,來人!”我立刻叫了起來。


 幾個長樂村的村民聽到動靜,馬上沖了過來。


 “龍哥,怎麼了……”


 當他們看到倒在地上的萬啟山,也是一個個吃驚不已,迅速撲了上來。


 “萬村長!”


 “龍哥,這是怎麼了?”


 “是喬戈爾,他襲擊了萬村長!”我說:“萬村長只有一口氣了,東洋有什麼名醫嗎?”


 有人說道:“我們長樂村就有個名醫,人稱賽神農!”


 長樂村是個擁有幾千人的大村子,不僅有自己的產業、廠房,還有學校、醫院等等。


 “快領我去!”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  第1681回 第1682回 第1683回 第1684回 第1685回 第1686回 第1687回 第1688回 第1689回 第169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