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1683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要說官話、套話,我不比任何人差,畢竟我也是做過老大的人。


 只是無論我怎麼說,大家的反應也很平淡,甚至有些人很沮喪的樣子,畢竟我一個華夏人做東帝,確實讓他們心理上受不了。


 按理來說,東帝誕生以後,會有一場慶功會的,就在山王會總部大樓的頂層大廳裡,菜和酒都準備好了,比武開始之前就說過的。


 但我做了東帝以後,大家好像忘了這茬,還是二條主動問起:“哎,不是還有場慶功會麼?”


 西川才做出一副恍然大悟的樣子:“對對,還有慶功會,大家都別走啊,跟我上樓。”


 眾人這才跟著西川上樓,來到山王會總部的頂層大廳,這里四面都是落地玻璃,可以俯瞰整個京府的夜景,內部還種植著各種花草,堪稱人間仙境,普通人一輩子也上不來一次。


 這裡本來掛滿條幅、彩帶、氣球,都是慶祝西川做東帝的,我們上來以後,西川十分尷尬,大發雷霆地說:“誰讓你們做這玩意兒的?!”


 山王會成員趕緊把現場的條幅都收起來了。


 大家這才紛紛落座,幾十個人坐了有五六桌的樣子,我和西川、雨村、杉江、二條等人一桌。酒菜都上來後,氣氛終於緩和了些,西川端起杯來,再次慶祝我做了東帝,雨村、杉江等人也是紛紛舉杯。


 無論他們心裡多不服氣,表面功夫還是得做到的。


 我便藉著這個機會,再次說道:“孤木難成林、獨木難成舟,我能成為東帝,也離不開大家的幫助和支持,為了以後能更好的開展工作,我再封幾個助手吧,希望大家能協助我,共同擊敗戰斧!”


 說完,我便封了西川為東王、雨村為東侯、杉江為東公,整個東洋黑界以我們四個人為核心;至於其他的人,也各自有職位,形成了一個以我為中心的小王朝。


 我這麼做,當然是為了收買人心,和自古以來做皇帝的一樣,開國第一件事就是封官進爵,我們這雖然不是國家,但道理是一樣的。


 果不其然,我這一說,大家的精神頭就來了,紛紛向我表示感謝,還說一定好好效力,甭管是不是真心的,能說出這樣的話,我已經很滿足了。


 眼看著我威望漸漸提升,西川當然心中不太愉快,但他不能明目張膽地反對我,否則不是打自己的臉麼,只能打碎牙齒往肚裡咽,笑呵呵地配合著我。


 還是那句話,我也是做過老大的人,誰是真心的,誰是虛假的,我還能夠分辨出來。


 我的心里通透的很,當然我也不說,慢慢來吧。


 席間,我便和大家商量起對付戰斧的事來,在我看來做不做東帝其實都無所謂,關鍵是我想早點幹掉喬戈爾,拿到最新的基因改造液後,我巴不得立刻回國,谁愿意在這呆啊!


 現在,藤本家仍在喬戈爾的控制之中,以至於整個東洋都要被戰斧滲透了,我們必須加快行動才行。


 喬戈爾手下有一些高手,要想幹掉喬戈爾,這些羽翼必須翦除。首當其衝的,就是“東皇”布萊克,這傢伙是名A級改造人,也是喬戈爾手下的第一高手,我們必須先除掉他。


 我們正商量著如何干掉布萊克,西川突然接了一個電話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  第1681回 第1682回 第1683回 第1684回 第1685回 第1686回 第1687回 第1688回 第1689回 第169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