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1686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“東帝”的事,本來是保密的,只有少部分人知道,反擊戰斧的計劃也將在隱秘中進行。


 但是現在,西川當眾說出來了,由此可見他對我的不滿已經到了什麼程度。


 現場立刻竊竊私語起來,大部分人都很驚訝,完全不知道這件事。


 當然,現在也知道了。


 西川繼續說道:“是,或許你們覺得我言而無信,就連我都覺得自己有點輸不起了。但沒關係,這個壞人我來當,這個黑鍋我來背,我是決不允許一個華夏人做東帝的!我們不能趕走戰斧,又來了個張龍吧?你們可以不發表意見,我也不會怪你們的,但我希望你們不要多嘴,不要影響我做這件事! ”


 西川慷慨激昂,現場眾人還真的沉默下來,那些勢力、家族的老大們,一個個都默不作聲。


 洪社這邊則是咬牙切齒,一個個痛罵西川不是東西。


 我則陰沉沉道:“西川,你到底想幹什麼?”


 西川朗聲說道:“我一直覺得,東帝應該由東洋黑界最強的組織和最強的人來擔任,這樣大家才會服氣!張龍,你的實力是不錯,可你們洪社整體不太行吧,旗主死得都快沒了,憑什麼引導整個黑界?”


 好嘛,之前舉辦比武大會,說誰勝出誰就做東帝的,現在我勝出了,西川又改口說洪社總體的實力不夠強,說到底不就是他想自己當嗎,說得這麼冠冕堂皇、道貌岸然幹嘛?


 我還沒來得及反駁西川,二條就先急了,拔出殺豬刀就要朝西川衝上去,但雨村死死攔著二條。


 二條怒氣沖沖地說:“大哥,你看看這西川是個什麼東西,有他這麼來回改口的嗎?張龍已經是東帝了,我們應該擁護張龍,別聽西川在這胡說八道!”


 現場眾人都知道西川不佔理,只是沒開口說,二條又這麼暴躁,雨村只好說道:“兄弟,你冷靜下,咱們千萬不要內鬥,還是把精力放在戰斧身上吧……”


 “你跟我說乾嘛,你去跟西川說啊,挑起內鬥的人是他!”


 “好,我去和他說,你千萬別衝動。”


 說著,雨村便朝西川走了過去,硬著頭皮說道:“西川先生,我能理解你的心情,我也不太願意看到華夏人成為咱們的東帝……但沒辦法,咱們就是這樣定的規則,再說洪社也是咱東洋的一份子,大家團結起來對付戰斧不是更好……”


 “你少他媽廢話!”


 雨村還沒說完,西川突然大喝一聲,猛地拔出狼牙刀來,狠狠扎進了雨村的肚子裡。


 這一幕同樣猝不及防,大家誰都沒有想到西川會對雨村下手,包括我在內,一個個都瞠目結舌。


 “你……你……”雨村自己都不敢相信,神情錯愕地看著西川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  第1681回 第1682回 第1683回 第1684回 第1685回 第1686回 第1687回 第1688回 第1689回 第169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