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1670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小男孩竟然是萬國豪的兒子?!


 拔出飲血刀來,準備衝下去的我當然吃驚不已,呆站在原地一動都不動了。


 我懷疑這件事的真實性,畢竟萬國豪在我心裡是個頂天立地的大英雄、大豪傑,還是許多華人心中的保護神,怎麼會做出這種見不得人的齷齪事來?


 但在沙老大狠狠臭罵婦人的時候,婦人竟然一聲不吭,只是將孩子護在懷裡,抱著孩子默默流淚,顯然這件事是真實的了。


 我是怎麼都沒想到,自己一時興起來觀察沙老大,竟然無意中窺探到了這麼大的秘密。


 我一直以為萬國豪終生未娶,也沒留下什麼子嗣,沒想到……


 就听沙老大又狠狠道:“以前萬國豪活著的時候,我不敢和他翻臉,只能忍氣吞聲!但是現在他死掉了,真是大快人心、罪有應得,我恨不得放十萬響的禮花好好慶祝一下!還有那個什麼狗屁洪社,我也早就看不爽了,看到他們就想起萬國豪那噁心的樣子!等著瞧吧,我明天一定會殺了張龍、滅了洪社!明天,你帶著孩子一起去,我要讓你親眼看到洪社完蛋!”


 說完,沙老大便把婦人推倒在地,走進門去。


 婦人過了半晌才站起來,抱著孩子回屋去了。


 而我趴在房頂久久沒有動身,今天晚上的事確實有點衝擊我的三觀,難怪沙老大會衝洪社發那麼大的脾氣,難怪沙老大會處處都針對我,確實是有點太憋屈了… …


 豪哥啊豪哥,你留下來的這個爛攤子可真是……


 不過仔細想想,這件事會影響萬國豪在我心中的地位嗎?完全沒有,萬國豪在我心裡仍舊是個大英雄、大豪傑,他確實是對不起沙老大,做過一些齷齪不堪的事,但是與此同時,他也對得起很多人,做過很多俠義雙全的事!


 人本來就是複雜的,誰又能一輩子永遠高尚和偉大呢?


 更何況魯迅先生說過,有缺點的戰士終究還是戰士,再完美的蒼蠅也還是蒼蠅!


 萬國豪,絕對稱得上是“有缺點的戰士”了。


 整個宅院陷入一片寂靜,沒有吵鬧也沒有了溫馨,顯然都睡去了。按理來說,我也該回去了,可我還是有點放心不下那個婦人和孩子,尤其是知道他們和萬國豪的關係後,真挺擔心沙老大會傷害他們,這可是萬國豪唯一的子嗣啊……


 我一咬牙,趁著萬籟俱寂,偷偷潛進院子裡了。


 之前我就觀察好了,沙老大和婦人、孩子是分開睡的,所以我很輕鬆地就進了婦人的房間。


 婦人還沒有睡,因為男孩始終在哭,好不容易才把孩子給哄好了。


 我一進門,婦人就吃了一驚:“你……”


 我立刻沖她“噓”了一聲,接著迅速把門關好,然後說道:“我是張龍!”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  第1671回 第1672回 第1673回 第1674回 第1675回 第1676回 第1677回 第1678回 第1679回 第1680回 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