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1668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幾乎不費吹灰之力,古野創太再一次敗在了我的手上。


 我算是看出來了,古野創太根本就沒什麼實力,他的刀是很好,請的老師也很有名,但他本人其實不堪一擊。他和魏子賢、寧公子一樣,其實一直都活在謊言中,身邊的人不斷吹捧,讓他誤以為自己真的很強。


 直到真正上台,這個謊言才徹底戳破了。


 全場再一次安靜下來。


 如果說第一次是意外,還能歸結到古野創太沒來得及做好準備,那到第二次的時候就徹底暴露了。


 不行就是不行,實力說明一切。


 古野創太再一次爬了起來。


 “到……到底怎麼回事?!”古野創太震驚地說:“張龍會妖法吧,一定是這樣的!”


 西川都無奈了,拍著古野創太的肩膀說道:“算了,古野君……”


 “不,我不服氣!”古野創太激動地說:“張龍會妖法啊,你們都看到了!我還要再和他打一次!”


 全場仍舊一片寂靜,明眼人都看出來是怎麼回事了,也不可能會幫古野創太睜眼說瞎話了。


 古野創太還要再衝上來,西川拉著他的胳膊說道:“古野君,算了,接下來交給我們吧……”


 “我不服氣,我不服氣!”古野創太大叫著,還要再往台上撲。


 但西川衝古野家的幾個隨從擺了擺手,讓他們把古野創太拉出去了。


 “不!不!”古野創太百般掙扎,但聲音還是越來越小,最終徹底地消失了。


 出場時大氣磅礴、不可一世,一心統領整個黑界的古野創太,就這樣來也匆匆、去也匆匆了。


 大家依舊一片寂靜,實在不知道該說什麼好了。


 西川則輕輕咳了一聲,說道:“我宣布,第三輪勝出的是張龍!”


 “耶!”


 顏宴等人一陣歡呼,但也僅限於他們了,因為其他人皆是一片沉默,顯然並沒想到我能衝進半決賽里。


 不過無所謂了,我們自己高興就行,我也沒想到自己贏得這麼輕鬆。我走下台,回到洪社的區域裡,顏宴等人都興奮極了,不斷說著:“龍哥太牛了!”“龍哥威武……”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  第1661回 第1662回 第1663回 第1664回 第1665回 第1666回 第1667回 第1668回 第1669回 第167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