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1669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我不知道沙老大為什麼抽了瘋一樣地針對我,但他既然要來,我也並不害怕。


 針尖對麥芒!


 兩邊的火已經拱起來了,洪社和風沙堂分別為我們兩個加油,都恨不得我們能幹死對方,我和沙老大也如願以償,恨不得下一場就是我倆。


 西川不斷地擺著手,好不容易才讓現場安靜下來,接著說道:“除了張龍和沙老大,其他人正常繼續流程!”


 西川將兩個帶有“4”的標籤遞給我和沙老大,說道: “你們兩個現在火氣都大,可能會出什麼事情,還是最後上吧,正好趁著這個機會冷靜一下。”


 西川已經滿足我們兩個分在一組的要求,他讓我們兩個最後再上,也就不好意思再說什麼。


 我和沙老大便拿著簽子下台了。


 但,我們真的能冷靜嗎?


 我看未必,時間越久反而火氣越大,雙方積攢的怨氣也更多了,怕是再見面就火星撞地球了。


 顏宴等人也都紛紛罵著,說沙老大真是個神經病,以前對洪社那麼尊敬,現在豪哥死了,反而是他跳得最兇。我心裡想,可能這就是彈簧效應吧,壓抑得越久,反彈得越大,恨不得讓全天下知道他翻身做主人了。


 不過我會讓他知道,洪社是他永遠不可能逾越的高山!


 剩下的六個人繼續在台上抽籤,很快就分好了組,說起來就是那麼巧,根本沒有強對強的,西川抽中了上尾家族,雨村抽中了兌澤府的老大,杉江抽中了田中家族。


 這就根本沒有可比性了,必然會是他們三個晉級!


 至於我,肯定也能勝過沙老大,最終將會是我們四個進行決賽。


 按照我的分析,前三場不會耗費太多時間,兩邊根本不是一個重量級的,那麼我和沙老大不用多久就要上場了。我這邊摩拳擦掌,沙老大也是怒焰騰騰,火星撞地球的架勢,怕是誰都攔不住了。


 但是萬萬沒有想到,西川竟然說道:“今天也不早了,大家都回去休息休息、準備準備,明天晚上再來半決賽!”


 竟然這就要休息了?


 我還以為今晚就會選出東帝來吶!


 四周均是一片唉聲嘆氣,因為胃口已經被釣起來,卻突然要中止,還是挺無奈的。我甚至懷疑,西川是不是擔心我和沙老大之間出人命,所以才把半決賽推到明天的?


 不過看看手錶,確實已經十二點了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  第1661回 第1662回 第1663回 第1664回 第1665回 第1666回 第1667回 第1668回 第1669回 第167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