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1639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顏宴確實很想念魏子賢,之前她在這世上只有兩個親人,一個是邱明,另一個就是黎佑了。但是現在,這兩個人雙雙撒手人寰,只留下顏宴一個人在這世間。


 顏宴便把所有寄託放在了魏子賢的身上。


 首先,她確實挺喜歡魏子賢的,不僅僅是因為魏子賢長得帥,還因為魏子賢之前救過她和黎佑,還幫她們一起殺掉了翔太和周雄,在這過程之中,魏子賢展現出的沉穩、淡定、智慧和男人味,都令顏宴有些著迷。黎佑還曾開過玩笑,說要撮合她和魏子賢成一對,顏宴當時雖然紅著臉拒絕了,心裡卻還是很期待的。


 想想就知道,普通的小白臉,哪能入了顏宴的眼!


 尤其是在黎佑陣亡,整個洪社又陷入危機的那個晚上,魏子賢就好像從天而降,給大家帶來了希望,並讓春少爺將大家帶走。


 也就是從那時候起,顏宴更堅定了自己的想法,將魏子賢當做自己的真命天子。


 可惜那天晚上過後,魏子賢就徹底消失了,顏宴當然十分想念,幾乎茶飯不思,再加上洪社的混亂、五旗的內訌,時不時就要面臨其他旗主的攻擊,更是讓顏宴煩不勝煩、幾近絕望。


 就在這時,魏子賢再度從天而降,來到顏宴面前,這讓她怎麼能不激動,怎麼能不興奮!


 所以她一頭就扎進了魏子賢的懷裡,就好像找到了靠山、等到了依托。


 對於魏子賢來說,其實這輩子投怀送抱的美女不少,隨便出國遊歷都有一大群美女主動追隨他。從一定意義來說,他確實是個優質男人,不是一般的有錢、有權,還長得帥,更是無往而不利。


 雖然魏子賢已經有了未婚妻,但他在這方面從不控制自己,甚至來者不拒、有求必應,有誰還嫌美女少呢?


 所以,魏子賢也一點都不抗拒,同樣把顏宴抱住了,盡情享受著美人的懷抱。要不是時機、場所都不合適,他都想把顏宴推到床上去了,這個嬌小可愛、渾身水靈靈的娘們,確實讓魏子賢有些心癢癢的,甚至迫不及待了。


 顏宴被魏子賢抱在懷裡,也同樣很欣喜,似乎得到認可一般,兩人的關係就在這一刻確定了。


 顏宴抬起頭來,淚眼婆娑地說:“魏公子,這些日子你到哪裡去了?”


 魏子賢說:“我回國有點事!”


 “我真的好想你啊!”


 “我知道,我也是!”


 魏子賢一臉深情,在“逢場作戲”上,他一向都很強,可謂無師自通。更何況,他也未必是逢場作戲,他還是很有興趣和眼前這個美女發生點什麼的,懷抱著美女也忍不住想道:這個張龍還不錯,給我預備了這麼漂亮的小美女,不過張龍也是頂著我的臉才泡到的,說到底就是我的……就是不知道張龍染指過了沒有,隨後一定要把這個小美女給辦了。


 想到這裡,魏子賢便深情地道:“沒事了,我來了。”


 多熟悉的一句話!


 想當初,那個混亂的夜晚,魏子賢從天而降時,也說過這樣的一句話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  第1631回 第1632回 第1633回 第1634回 第1635回 第1636回 第1637回 第1638回 第1639回 第164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