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1634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我還沒來得及做出反應,一個又香又軟的身子已經撲進我的懷裡,陳冰月緊緊摟著我的脖子,還把頭靠在我肩膀上,失聲痛哭起來。


 我當然驚得魂飛魄散,這一幕要是被魏子賢看見了,我還有命在嗎?


 我趕緊把陳冰月推開了,還用雙手按著她的肩膀,提防她再撲上來,緊張地說:“陳大小姐,你這是怎麼了?”


 陳冰月仍舊雙眼含淚,哽咽地說:“張龍,你不做魏子賢了嗎?”


 我點點頭:“是的,我的任務已經完成。”


 之前我就向陳冰月坦誠過自己的身份了,結果她說她早就知道我是張龍,還拜託我有朝一日殺了王巍,以後就不糾纏我了,這玩得又是哪一出?


 陳冰月又說:“上面那個魏子賢是真的嗎?”


 我又點了點頭:“是真的魏公子!”


 陳冰月沉默了,兩行清淚流淌下來,接著慢慢蹲在地上,無聲地痛哭了起來。


 我奇怪地問:“真正的魏公子回來了,你不是應該高興才對嗎?”


 “我一點都不高興……”陳冰月搖著頭說:“我現在都弄不清楚,哪一個是真的、哪一個是假的,感覺隨便來一個魏子賢,都可以欺負我、侮辱我,把我當狗一樣呼來喝去,我真的是受夠這樣的日子了!”


 這話倒是不假,之前那個被魏老斃掉的冒牌貨,對陳冰月的態度也很不客氣。魏子賢剛才也說了,冒充他的人至少有十幾個,真像陳冰月說的一樣,隨便來一個都能欺負她、侮辱她,把她當狗一樣呼來喝去。


 但沒辦法,冒充魏子賢的人,都在盡力模仿魏子賢,所以源頭還是在真正的魏子賢這裡,他不這樣對陳冰月,冒牌貨們那裡敢啊!


 但我還是忍不住對陳冰月說:“我可沒有欺負過你!”


 陳冰月抬起頭來,淚眼汪汪地說:“我知道啊,所以我喜歡你,我多希望你能永遠冒充魏子賢啊!”


 我的心里頓時“咯噔”一下,沉著聲道:“陳大小姐,這種話可不能亂說,你是魏公子的未婚妻,如果讓魏公子聽到了後果……”


 我的話還沒有說完,舷梯上方便傳來一道清冷的聲音:“我已經聽到了!”


 我震驚地抬起頭來,果然看到魏子賢站在機艙門口。


 我和陳冰月的臉都白了。


 “魏公子……”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  第1631回 第1632回 第1633回 第1634回 第1635回 第1636回 第1637回 第1638回 第1639回 第164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