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1632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我的日子再度平靜下來,過上了依舊每天吃飯、練功、睡覺的日子,魏老也真的再沒有來過,好像把我遺忘了一樣。或許對他來說,有的是辦法對付喬戈爾吧。


 當然,我也並不在意,與其在外面沒有尊嚴,像只布偶一樣被人擺弄的活,不如踏踏實實在這裡面呆著。


 一晃,就是一個多星期過去了。


 這天,我正在房間裡練功,突然聽到外面又響起腳步聲。囚城這地方除了送飯時間,一般不會有人來的,難道又是魏老來了?


 眾人紛紛探頭觀望,發現是個不認識的人。


 他們不認識,我卻認識。


 “二叔?!”我很吃驚:“您怎麼來了?”


 沒錯,就是二叔來了,之前我找過他好幾次,他都在執行任務,這次怎麼來囚城了,是來看我的吧?


 二叔徑直來到我的門前,接著掏出鑰匙,“咔咔咔”把鎖開了。


 我還正驚訝著,二叔已經開門走了進來,接著狠狠往我臉上甩了一個耳光。


 “啪!”


 我半張臉火辣辣的,我很震驚地看著二叔,二叔則一臉怒火地看著我。


 二叔這還是第一次打我。


 他一向都很溺愛我,以前當兵的時候,勒緊褲腰帶過日子也要給我寄生活費。後來退伍回家開廠,股份給我最多的,工資給我最高的,甭管我在外面惹什麼事,他都義無反顧、毫不猶豫地站在我這一邊。


 什麼吳雲峰、吳老邪、方鴻漸這些都不說了……甚至,魏老要在西山刑場上槍斃我,他都試圖劫法場來著!


 這樣愛我的二叔,竟然打了我一個耳光!


 “你瘋了嗎?!”二叔沖我吼著:“你偷襲魏老不說,竟然還不服從他的管教?現在國家需要你,你還敢耍性子,趁機威脅魏老,你真是越活越糊塗,你乾脆加入戰斧算了,別做我們中華兒女!”


 我明白了,魏老這是惡人先告狀,然後讓二叔來勸我出去。


 不知道魏老說了些什麼,又是怎麼添油加醋的,能把二叔氣成這樣。


 而我很平靜地說道:“二叔,你先消消氣,我永遠都是中華兒女……”


 “那你還不出來,馬上到東洋去!”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  第1631回 第1632回 第1633回 第1634回 第1635回 第1636回 第1637回 第1638回 第1639回 第164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