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1633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機艙裡,前排的座位上,坐著一個長相帥氣的公子哥,整個人看上去都很慵懶、隨意,但卻渾身上下充斥著貴氣,一看就是那種從小過慣了錦衣玉食的生活,而且從不把任何人放在眼裡的風格。


 他坐在那裡看著一份純英文的報紙,直到我進來了,他才微微抬了下頭,淡淡地道:“還有一個小時才起飛,這麼急著來幹什麼?”


 而我還是一臉呆滯,幾乎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。


 因為眼前的這個人,既熟悉、又陌生。


 熟悉,是因為那張臉,我也曾經擁有過一模一樣的臉。


 陌生,也是因為那張臉,猛然間看到別人也有那張臉,一時間讓我都有些不太適應。


 沒錯,坐在機艙裡的人是魏子賢!


 我的腦子都有點反應不過來了,一來不明白魏子賢為什麼會在這裡,他是要和我一起去東洋嗎?二來,這個魏子賢是真的還是假的,因為據我所知,魏子賢的替身好像不止一個,之前在寧家魏老就親手斃過一個冒牌貨。


 看我一臉驚訝,魏子賢淡淡地道:“我是真身。”


 真身?


 上一個被魏老斃掉的冒牌貨,也說自己是真身,做久了魏子賢後,自己都入戲了,以為自己是真的魏公子。


 看我還是不說話,魏子賢主動低了下頭,拍著自己的後脖頸說:“來,你摸摸看,沒有什麼開關。”


 我鬼使神差地走過去,鬼使神差地摸了摸他的後脖頸,不是我要懷疑,實在是有過前車之鑑,不想再因為這種事情上當了。


 但是一摸,果然一片光滑,沒有什麼肉疙瘩。


 這是真的魏子賢啊!


 真正的魏子賢,就這麼猝不及防地出現在了我的面前。


 “魏……魏公子……”我有些緊張地叫著,頗有些無所適從,不知道怎麼面對他。


 一直以來,都是別人叫我魏公子,我都漸漸熟悉這個稱呼了,現在卻開始叫別人魏公子了。


 “怎麼,還不習慣?”魏子賢把報紙隨手放在一邊,淡淡地道:“做我的感覺怎麼樣,是不是很爽啊?”


 確實很爽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  第1631回 第1632回 第1633回 第1634回 第1635回 第1636回 第1637回 第1638回 第1639回 第164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