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1636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好傢伙,御賜的皮帶啊!


 那我豈不是擁有天大的權力,想幹什麼就乾什麼……好了誇張了,這玩意兒就是專門用來對付魏子賢的,提防他用權勢壓人,反而壞了事情。


 我說了聲是,恭恭敬敬地把魏老的皮帶接過來。


 魏老的皮帶一點都不華貴,反而斑駁、破舊,佈滿了歷史的滄桑,和他那輛紅旗車差不多,不知道已經用了多少年。當然,這不能說明魏老有多勤儉,只能說他已經不需要再靠這些外在的東西來證明什麼了,難道別人會以為他窮麼?


 魏老把皮帶給了我,他就沒有皮帶可用,褲子鬆鬆垮垮,我趕緊把我的皮帶解下來交給他。


 魏老係好了皮帶,我也係好了皮帶,就這樣,我們兩人完成了交換。我估摸著,整個華夏就我有這待遇了,足以說明魏老對我的器重,之前對他所有的埋怨在這一刻煙消雲散。


 “去吧。”魏老說道:“飛機馬上要起飛了,別再耽誤時間。”


 我和魏子賢便轉身往機場裡面走去,魏老則帶著陳冰月離開了。


 我不知道魏老剛才的一番訓話有沒有點醒魏子賢,但他自始至終都沒說一句話,直到上了飛機,和我相鄰而坐,持續飛了幾個小時,他也沒有主動搭理我一下,從頭到尾都低著頭。


 晚上十二點鐘,我們的飛機終於到達東洋的某個小型機場。


 我不知道魏子賢接下來會怎麼做,我明明已經是個“死人”了,他怎麼和東洋方面解釋這件事情?但是魏子賢不跟我說話,我也不好主動問他。


 機艙的門打開,舷梯放下,甚至鋪上了紅地毯。


 再看下面,已經站了幾十個人,以藤本一郎為首,還有其他的一些人,都是西裝革履、文質彬彬。我不認識,但料想地位都不低,比我當初剛到東洋的時候排場大多了,那個時候只有藤本一郎和大島英樹來接我。


 我和魏子賢一前一後地下飛機,當然他在前面,我在後面,我還給他提著行李。


 藤本一郎滿面帶笑,主動伸出手說:“魏公子,你好!”


 “你好,藤本君!”魏子賢的日語非常流利,比我要流利多了,我才學了幾天!


 “魏公子,終於見到你本人了,上次……”藤本一郎的話還沒有說完,突然瞥見了站在魏子賢身後的我,大驚失色!


 他當然很吃驚,因為在他的印象裡,我已經是個死人了,還是被上原飛鳥親手殺死的。


 “這是張龍,你應該認識了。”魏子賢面無表情地介紹著,“之前我不想留學,就派他偽裝成我的樣子來你們這,代替我走完那個流程,我爺爺都不知道這事……結果被你給識破了,差點被你殺死。”


 藤本一郎的面色依舊凝重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  第1631回 第1632回 第1633回 第1634回 第1635回 第1636回 第1637回 第1638回 第1639回 第164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