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1631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東洋那邊需要我,而且非我不可?


 真的,我都笑了,這也太好笑了!


 南王、童耀他們已經去了東洋,更何況春少爺本來就在那裡,還有老乞丐、宋萬年等一眾天階上品,就連趙虎、程依依等人都在,這些人聯起手來足夠收拾兩個喬戈爾了,有我這個天階中品第三檔什麼事啊,還非我不可,笑掉大牙吧!


 我沉沉地道:“魏老,別逗我了,我算什麼啊,怎麼就非我不可了?”


 “是真的。”魏老說道:“因為之前的事,東洋已經對咱們充滿戒備,所以南王等人都是偷偷去的,沒法光明正大地展開行動,只能在暗地裡偷偷狙擊喬戈爾。但是這太難了,喬戈爾背靠山王會,手下還有一群戰斧的改造人,就連藤本家也給他撐腰,想要動他難如登天。”


 我認真地聽著,但還是想不明白,這和我有什麼關係?


 魏老繼續說道:“我們只有零星的幾個人,根本沒辦法和這麼強大的對手抗衡。最關鍵的是,我們不能讓最新的基因改造液落進東洋人的手裡,我們的目標太多、力量太小,人在東洋簡直寸步難行、步履維艱。所以,我們必須在東洋找到一個足夠強大的組織作為依托,聯合更多的力量來完成我們共同的目標。這個組織就是洪社,洪社在東洋紮根已久,至少幾十年的積累和沈淀,社中成員足有萬人,雖然上次損傷不小,但整體的力量依舊強大。


 但是,自從萬國豪犧牲以後,洪社現在如同一盤散沙,各旗相互都不服氣,而且爭鬥不休。再這麼下去,洪社在東洋的分會就完蛋了,我們也就更加沒希望了。”


 我突然明白魏老為什麼來找我了。


 果不其然,魏老繼續說道:“萬國豪臨死之前,曾把洪社東洋分會老大的位子傳給你,也就是說只有你才是最名正言順的接班人,只是因為你的失踪,洪社才亂成一團了……只要你能過去,必能掃清障礙、重振洪社!只要洪社能再起來,我們的人就有了依靠,就有足夠的能量去和喬戈爾拼了!”


 和我想的一模一樣。


 確實,萬國豪自殺之前,曾當眾把他的位子傳給我,當時還引起了不小的震驚和震撼。大家都很納悶,我不過是個剛加入洪社不久的新人,就算有幸做了白旗旗主,也不至於直接當老大吧?


 後來證實,萬國豪並非看中我的能力或是實力,而是看中了我和魏老之間的關係。因為我的出現,魏老和洪社之間似乎有了一絲解冰的徵兆,洪社這麼多年來被禁止踏入華夏,或許可以因為我的出現,徹底冰釋前嫌!


 而那些心向華夏,卻始終遭到拒絕的洪社成員,有朝一日或許可以重新踏上華夏的土地。


 這就是萬國豪傳位給我的原因。


 說實話,這些天我都快把這事忘了,要不是魏老突然提起,我都忘記還是洪社東洋分會的老大了。究其原因,還是因為我根本沒把自己當做洪社在東洋的老大,我算個什麼啊,哪有本事統率洪社,也承擔不起萬國豪那麼重的託付!


 而且那天晚上,萬國豪傳位我不久後,我就悄悄變身成了魏子賢,接著就是被喬戈爾識破,又被上原飛鳥丟進大海,可以說一分鐘大哥的待遇也沒享受過,可不是就忘了嗎?


 魏老這是想讓我去東洋,挑起整個洪社的擔子,好能率領大家和喬戈爾對抗啊。


 還真是山窮水盡疑無路,柳暗花明又一村啊。


 要不是因為我有這個身份,真就被關在這一輩子了吧?


 魏老說完以後,便擺擺手,讓崑崙四劍把房間的門打開了,半個多月來的束縛終於在這一刻得到釋放。


 “出來吧。”魏老對我說道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  第1631回 第1632回 第1633回 第1634回 第1635回 第1636回 第1637回 第1638回 第1639回 第164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