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1637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京府,某關押重刑犯的拘置所門口。


 藤本一郎在這等著。


 對於藤本一郎來說,今晚是個奇妙的夜晚,一開始他接到華夏方面的通知,說真正的魏公子要過來留學。起初他還懷疑真偽,畢竟有過前車之鑑,但魏老親自打過來電話後,他終於打消了疑慮。


 見到魏子賢後,藤本一郎立刻肯定這是真的,因為魏子賢身上那種傲氣是裝不出來的。


 不過魏子賢接下來的行為卻讓他匪夷所思,竟然主動要求把隨行的張龍關到監獄裡了,藤本一郎都摸不透魏子賢葫蘆裡賣的什麼藥。


 藤本一郎輕輕吹了兩聲口哨,一個黑影迅速出現在他的身後,正是“東洋劍聖”上原飛鳥。


 “張龍為什麼還活著?”藤本一郎問道。


 “我不知道。”上原飛鳥說道:“那天晚上,我將他五花大綁,扔進大海的最深處了。”


 “為什麼不直接殺了他?”


 “一個華夏的朋友,給我打了電話,希望我用這種方式了結他的性命。”


 “……”藤本一郎很無語,大概明白是怎麼回事了,但他並沒有怪罪上原飛鳥,而是說道:“飛鳥先生,我知道你很喜歡華夏,也有幾個華夏那邊的朋友,但我希望你能時刻謹記,你是東洋人,是大和民族的一份子……”


 “是!”上原飛鳥微微低頭。


 “好了,去吧。”


 上原飛鳥瞬間就消失了。


 藤本一郎看向拘置所的大門口,因為他看到魏子賢出來了。


 魏子賢滿面春風,臉上是說不出的得意和開心,因為他終於把張龍給甩掉了。真是搞笑,拿一條爺爺的皮帶,以為就能鎮住自己了嗎,今天就讓他看一看,到底誰是王炸!


 至於喬戈爾嘛,自己完全就能搞定,根本用不上什麼張龍。


 他是誰,他可是魏老的孫子,走到哪裡還不是一呼百應,需要配合一個國內流氓出身的混混?


 等到自己完成任務,爺爺也不會計較這些事了!


 “魏公子,什麼事啊樂成這樣?”藤本一郎笑呵呵問道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  第1631回 第1632回 第1633回 第1634回 第1635回 第1636回 第1637回 第1638回 第1639回 第164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