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1635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面對這麼多的大兵,我當然不能動了,抱著陳冰月,沉沉地看著對面。


 “對不起,連累你了……”陳冰月摟著我的脖頸,輕聲啜泣起來。


 “要當狗呢,就要有當狗的覺悟……”與此同時,身後也響起冰冷的聲音,“張龍,你真可以,冒充我幾天時間,把我未婚妻都搞到手了,你猜我爺爺會怎麼處置你?”


 我慢慢地轉過身去,把陳冰月放在地上,接著直視魏子賢道:“魏公子,我行得正、坐得端,有些事情我沒做過,面對魏老我也不怕!”


 “嘿嘿,怕你是等不到我爺爺來了!”魏子賢沉沉說著,接著一隻手已高高揚起。


 我當時就驚了,立刻明白了魏公子的意思,他想來個先斬後奏,接著等魏老來了以後,再添油加醋地說一番,甭管魏老信與不信,我都已經死了,他還能拿自己孫子怎麼辦呢?


 “張龍,下地獄吧!”


 魏子賢猛地往下一揮手,那些大兵也都紛紛抬起槍來,準備給我來個萬彈穿心。然而他們的眼皮只是閃了一下,就發現我已經不在原地了,接著抬頭一看,赫然發現我在魏子賢的身後,並且伸手掐住了魏子賢的喉嚨!


 怎麼說呢,平時總看那些S級通緝犯出風頭了,但我好歹也是天階中品第三檔的高手,距離天階上品都只有一步之遙,在這些普通人面前炫炫技還是沒問題的。


 “最好不要亂動……”我掐著魏子賢的喉嚨,陰沉沉道:“這可是魏公子,隨便傷根汗毛都夠你們受的!”


 那些大兵當然一個個都不敢動了。


 魏子賢則咬牙切齒地說:“張龍,你最好知道自己在幹什麼!”


 “知道。”我說:“你放心吧,我就是死,也會拉你當墊背的。”


 “你敢!”


 “怎麼不敢?也算行善積德,起碼陳冰月不用再受罪了。”


 是吧,如果魏子賢死了,陳冰月起碼能活得自在點,當寡婦也比家庭暴力強得多啊。


 陳冰月抬起頭來,淚眼婆娑又渾身發抖地看著我。


 魏家對她來說是一座不可逾越的高山,魏子賢更是她終生不敢抗拒的惡魔,我這種行為對她來說是不可思議的,是想都不敢想的。


 我則很堅定地看著她,示意她沒什麼,一切有我。


 魏子賢冷笑著道:“你們倆還真是郎有情妾有意啊,不如等我爺爺來了,給你們兩個賜婚。”


 賜婚?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  第1631回 第1632回 第1633回 第1634回 第1635回 第1636回 第1637回 第1638回 第1639回 第164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