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1626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因為王巍,我想起了一些往事,為了維護社會穩定,或是掩蓋一些內部醜聞,魏老做過很多過分的事。


 比如二叔等人,抓捕過無數的通緝犯,就因為他們無意中撞破石天驚和寧老的事,差點就被置於死地。要不是我苦苦哀求,二叔等人就要死的不明不白。


 還有南王和春少爺,起初魏老想方設法掩蓋自己和他們的關係,後來實在遮不住了才公開的。


 當然,也包括我。


 我在東洋的任務失敗了,並且被藤本一郎識破偽裝,魏老也毫不猶豫地和我做了切割,完全不管我的死活。


 這樣……真的很容易讓人心寒啊!


 “該你講講你的故事了。”王巍對我說道。


 王巍對我這麼坦誠,而且他還是國家的大功臣,我當然不好意思再瞞著他,於是也一股腦地將自己的事告訴他。


 王巍聽完以後,也是連連搖頭:“魏老啊,真的是太過分了,看來我不是唯一一個被他給坑了的!”


 “絕對不是。”我補充道。


 作為兩個同病相憐的人,我倆當然頗為惺惺相惜,他為我感到惋惜,我也為他感到無奈。


 “說真的,我有時候真想報復魏老……”王巍氣呼呼道:“就這樣把我軟禁在這,他倒活得逍遙自在、悠然自得!”


 “誰不是呢……”我苦笑著,我也很是憤怒,恨不得立刻衝到魏老面前,不說扇他兩個耳刮子吧,起碼也得狠狠臭罵他一頓啊!


 王巍突然嘿嘿笑了起來:“我做不到,你可以啊!”


 我愣了下:“我怎麼可以了?”


 “要出去這地方也不難。”王巍說道:“每隔一段時間,都有專機來給我送糧食和水,你可以偷偷搭上那趟專機回天城去,找到魏老狠狠地報復他!”


 我確實打算出去的,我不能一輩子呆在這啊,魏老把我棄掉了不假,可我自己不能放棄自己,劍神被藤本一郎關起來了,就算我救不了,也得把消息帶回去……


 至於報復魏老,我覺得還是算了吧,他好歹是至尊,真有什麼三長兩短,這麼大個國家不是亂套了嗎?


 我恨歸恨、怒歸怒,還是自己消化了吧,大不了以後不再為他賣命!


 我把我的想法跟王巍一說,王巍立刻搖著頭說:“你怎麼能忍下這口氣,你必須得報復魏老,讓他得到一點教訓,讓他知道你不是好惹的!你不就是怕沒了他要亂套嗎,我教給你怎麼做就是了……”


 王巍說著,附在我的耳邊,悄悄講了起來。


 而我聽完當然大吃一驚:“這……這可以嗎?”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  第1621回 第1622回 第1623回 第1624回 第1625回 第1626回 第1627回 第1628回 第1629回 第163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