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1630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被關在這個禁閉室後,我又扯開嗓子罵了一會兒,但實在沒什麼人,崑崙四劍都走了,我又罵給誰聽呢?


 我只好坐下來,默默地生著悶氣。


 我心裡琢磨著,魏老不會真把我關一輩子吧,他應該是一時有些上頭,要給我點教訓嚐嚐。真要關我無期徒刑,應該不會在這裡吧,這裡到底是個什麼地方?


 我正納悶,就听旁邊突然傳來聲音:“小伙子,你犯了什麼罪啊?”


 我很驚訝,旁邊竟然有人麼?


 我吃力地把腦袋抵在牢門上往外張望,就見這排矮房子裡真有不少單間,每個單間里基本都住著人,有七八十歲的老頭,也有四五十歲的中年人,各個都是一臉麻木,眼神也很呆滯,像是對生活失去了希望。


 和我說話的人,是個六十多歲的老頭,頂著一頭花白的發,臉上都是褶子。


 我沒回答他的問題,而是問道:“你是?”


 老頭說道:“我以前是某個上級的警衛員,因為收了別人不少的錢,被發現了,級別又不夠去秦城,只能被關到這啦,判了無期徒刑,已經住好幾年了,你吶?”


 我當然很吃驚,這裡還真是關人的地方啊!


 我說:“我不小心得罪了魏老,他說關我無期徒刑,不過我想,他只是暫時生氣,隨後就把我放了吧?”


 “嘿嘿嘿,你想多了……”旁邊的老頭乾笑著,道:“能被關到這裡來的,基本上都不可能出去了!你看那邊那個中年人,以前是某個大人物的司機,也是做了點不厚道的事情,就被關到這裡來了。這裡叫做囚城,只要你能進來,就不能再出去了,再出去的那天就是死的那天,把你抬在擔架上面,身上白布一蓋,就能走了!”


 什麼?!


 我更加吃驚了,這個什麼囚城,竟然這麼邪乎,必須死了才能出去?


 老頭繼續說道:“能被關到囚城來的,基本都是有點身份,但又不是很高的身份,就被關到這裡來啦!當然,基本上也是該吃的吃過、該喝的喝過,該享受的也享受過,再不濟也是人過半生,像你這樣年紀輕輕就進來的,真是太罕見了,你要在這待上幾十年啊,想想就頭大的很……”


 我的手腳有些發抖,微顫地說:“不可能吧,我也沒做什麼太過分的事啊,怎麼就要關我一輩子了?魏老就是在氣頭上而已,等過了這陣就會把我放出去了!”


 老頭嘆著氣說:“只要你進來囚城,就別幻想再出去啦!你看看其他人,有住了幾年的,也有住了十幾年的,連放風的時間都沒,除了睡覺就是吃飯,一個個早就麻木啦!也就是說我剛進來不久,還有點心情跟你說話,換做別人,根本懶得搭理你喲!”


 我又看向其他的人,因為視線的緣故,我看不到太多的人,但 要是在我視線中的,我確實能看到他們一個個都麻木不堪、沉默不語,好似一座座風乾的雕像,除了還能睜眼、呼吸以外,和死人幾乎沒有區別。


 “我問過別人了。”老頭繼續說道:“沒有人能活著從這裡走出去,哪怕生病都不可以,病也要病死在裡面!所以啊小伙子,認命吧,到這裡就是等死的,每一個人都是無期徒刑,沒有減刑,也不存在能放出去!”


 我的腦中當然一片空白。


 我簡直不敢相信,魏老竟然跟我玩真格的了,他是真要把我關一輩子啊!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  第1631回 第1632回 第1633回 第1634回 第1635回 第1636回 第1637回 第1638回 第1639回 第164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