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1622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自從實力晉升天階,每階又分三檔,沒有任何外力能夠提供幫助,沒有融氣丸也沒有聚氣手鍊,全憑天賦和努力,每進一步可謂難如登天。


 黑狼都曾說過,進入天階,迎來的反而是無邊的黑暗。


 能夠晉升天階的人,哪一個不是引人側目的天才?但就是這些天才,也有優劣、強弱之分,有人晉升天階之後再無動靜,也有人能繼續往上攀升,具體能到什麼境界,還是要看個人,諸如二叔、白狼、黑狼這些天才,也就處於天階中品的最頂端,距離天階上品始終有著一步之遙,多年來不管怎麼努力都未能突破桎梏。


 黑狼為此都有些神經了,甚至到處吃人。


 而我,從見到二叔這些人起,就幻想自己有朝一日能夠擁有和他們一樣的實力。當然,也僅僅是幻想,我知道那個太遙遠了,甚至沒在心裡做過什麼計劃和打算,一切都按著最自然的節奏來唄。


 但是現在,我竟然突破了天階中品的第三檔,也就是說,我已經到達天階中品的頂端,和二叔、白狼他們一樣,距離天階上品只有咫尺之遙了!


 這是我夢寐以求的境界,是我以前想都不敢想的,沒想到這樣就實現了,還是多虧了我的潛龍之體,果然是越絕望越有希望。


 只是,我沒空去欣喜、興奮和激動,因為喬戈爾已經砸了十幾拳下去,我甚至不知道劍神現在是死是活!


 要知道,普通人挨上這樣的一拳,整個腦袋都會爆掉的啊——當初薩姆在鳳凰山里,就曾打爆過幾個野人的腦袋。我像瘋了一樣地撲過去,接著狠狠一刀朝著喬戈爾斬下,現在的我,速度和力量無疑又提升了一個層次,雖然不是那麼太明顯吧,也足夠喬戈爾嚇一跳了。


 喬戈爾確實嚇了一跳,“噔噔噔”往後退出去好幾步,我趕緊低頭去看劍神,就見他一張臉血肉模糊,幾乎要分不清眼睛和鼻子了。


 我又猛地蹲下身去,一邊探他鼻息,一邊大聲叫著:“劍神、劍神!”


 劍神很微弱地輕輕“嗯”了一聲。


 還活著!


 我就知道,像他這種高手哪有那麼容易死啊,骨頭和皮肉硬的像是銅牆鐵壁,南王被削斷了七根心脈都還能活,更何況是劍神!


 至於萬國豪和石上田,那是直接捅穿心臟,一點辦法都沒。


 總之,得知劍神還活著,我激動極了,無論如何也要將他保住。與此同時,“噔噔噔”的腳步聲響起,喬戈爾又竄了過來,他的速度很快,幾乎一瞬間就到了我的身前,我本能地提刀就擋,但喬戈爾比我更快,狠狠一拳砸在我臉頰上。


 砰!砰砰!


 我的身子飛了出去,還骨碌碌地打了三個滾,即便我已經達到天階中品第三檔的頂端境界,依舊不是喬戈爾的對手,甚至差得很遠!


 等我再爬起來,就覺得臉都不是自己的了,半張臉就好像被整個削掉一樣。


 我也顧不上這些,繼續朝著喬戈爾奔過去,喬戈爾則看都不看我,仍舊狠狠一拳朝著劍神砸下去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  第1621回 第1622回 第1623回 第1624回 第1625回 第1626回 第1627回 第1628回 第1629回 第163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