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1623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聽到魏老的話,我的心里當然往下一沉。


 喬戈爾則在旁邊笑了起來:“看看,我說什麼來著,就知道華夏那邊不會承認。”


 我的心裡無比複雜,其實我能理解魏老,畢竟我露餡了,魏老不承認和我的關係也很正常,不然讓他怎麼辦呢,全盤對藤本一郎托出?


 那樣麻煩只會更大,搞不好要影響兩國的關係了。


 可我不知道魏老打算怎麼做,要棄掉我這個棋子麼?


 藤本一郎看了我一眼,對魏老說:“可他是華夏那邊送過來的。”


 “我不知道這件事情。”魏老說道:“我不知道他怎麼做到的,或許我的手下出了內鬼。”


 我來東洋留學,確實都是魏老手下辦的,他不可能親自操作這事,現在也能推得一干二淨。


 藤本一郎繼續說道:“他說他是來除喬戈爾的,還說戰斧準備控制東洋,華夏已經有了前車之鑑,讓我小心一點……”


 “純屬扯淡。”魏老冷冷地說:“戰斧在華夏好好的,投了許多資、建了許多廠,這都是他的個人行為,和我們華夏沒有關係!”


 看來,魏老這是鐵了心要和我做切割了。


 “還有那個劍神,據說他是寧老的人……”藤本一郎又看了奄奄一息的劍神一眼。


 “以前是的,後來就不是了,整個人也完全消失,現在看來可能是被張龍被拉攏了。他們做出這樣的事,我個人表示非常遺憾,但這確實和華夏沒有關係。”


 “那我怎麼處置他們,就隨我自己的便嘍?”


 魏老沉默一下,說道:“當然。”


 “好的,我明白了,打擾您休息了。”


 “沒事。”


 兩人的對話結束了,藤本一郎也掛掉了電話。


 我還處於發呆之中。


 這……這就完了?


 魏老連個“引渡回國”都沒有說,就把我和劍神徹底拋棄了嗎,他就不怕我怒火攻心,反而將他拉進水來?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  第1621回 第1622回 第1623回 第1624回 第1625回 第1626回 第1627回 第1628回 第1629回 第163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