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1628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對於魏老來說,這世上多一個我,或是少一個我根本就無所謂,還有無數的高手可以供他調動,前仆後繼地前往東洋斬殺喬戈爾!


 犧牲、死人,對他來說都是再正常不過的事,一將功成萬骨枯,說的就是他這種人。


 但我肯定不服氣啊,作為一個被拋棄的個體,我也是有感情、會憤怒的。


 不報此仇,誓不為人!


 我說我要走了,木頭當然十分意外,問我要去哪裡?


 我說:“我去找魏老啊,看看還能幫什麼忙。”


 木頭上下看了看我,奇怪地說:“你不恨魏老啊?”


 我說:“恨他幹嘛,他也是逼不得已嘛,這點道理我還是懂的。”


 木頭這才點了點頭:“那你去吧!最好和魏老說說,我們五行兄弟也能幫得上忙。”


 五行兄弟的實力當然毋庸置疑,不過我猜,他們有官方的身份,肯定不太好去下手,魏老未必會派他們。而且,我也不希望他們去,就魏老的作風,五行兄弟死在東洋,魏老也不會管。


 所以我嘴上答應,心裡根本沒當回事,告別木頭後就離開了飛龍特種大隊。


 我一步都沒停歇,又連夜返回了天城,並且做了些準備,打算實施自己的報復計劃。


 連續的長途跋涉,我肯定也很累,就找了個賓館休息,等第二天再開始行動。一夜無話,到第二天,我便開始四處打聽魏老的下落,我在天城待過很長一段時間,基本什麼地方都去過了,打聽一點消息還不算難。


 很快,我就打聽到魏老下午要在某個酒店召開新聞發布會,除了喬戈爾的事外,某島之亂也讓他心力交瘁,最近真是忙得焦頭爛額。


 說實話,我都有點不忍心報復他了,不過想到他對我的所作所為,一顆心又慢慢變得硬了起來。


 起碼要在發布會之前,狠狠地報復他一下!


 除此之外,我也打聽了下南王等人的下落,果不其然都被魏老秘密派到東洋去了。一個多星期過去,足夠魏老分批安排眾人過去,就連趙虎等人都沒放過,能去的都去了,這是不殺喬戈爾不算完啊。


 異地作戰,肯定難上加難,我估摸著魏老已經做好犧牲這些人的準備了。


 我們在外拼死搏命,他在國內逍遙自得,實在讓我很不爽快!


 發布會下午四點進行,我三點就到了現場。基本上也就是這個時候,盜聖、盜神兩口子給我易容的妝也都掉了,無所謂了,就用真容去報復魏老,讓他“死”也“死”得明明白白!


 現場安保當然十分森嚴,有不少高手在暗中護衛,還看到了崑崙四劍。這些人要是發現我了,那我可就沒活路了,好在我也是個高手,只要藏得足夠隱蔽,他們未必找得到我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  第1621回 第1622回 第1623回 第1624回 第1625回 第1626回 第1627回 第1628回 第1629回 第163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