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1629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這就是我能找到的既能報復魏老,又不至於真正傷害到魏老的唯一辦法了。


 不然怎麼辦呢,我就是再怨恨他、再生他氣,也不能去做真正傷害他的事情,他的地位那麼尊貴,他要有個三長兩短,這麼大的國家都亂套了。


 看到魏老驚慌失措,狼狽地摔倒在地,明明怕死了癩蛤蟆,卻又不敢把癩蛤蟆撥開,只能拼命搖晃腦袋,還大喊“救命啊”的場景,簡直要把我笑壞了!


 “哈哈哈哈……”我不斷地大笑著,心裡真是痛快極了,感覺出了好大一口惡氣。


 木頭愣住了,崑崙四劍也愣住了,大家呆呆地看著魏老,完全不知道該怎麼辦。


 魏老哇哇大叫:“還愣著幹什麼,還不快過來幫我!”


 崑崙四劍這才衝了上去,將魏老臉上的癩蛤蟆抓了下來,又七手八腳地將他扶起。有人還仔細檢查了下癩蛤蟆,確定沒毒以後,才把癩蛤蟆扔掉了。


 魏老驚魂未定,呼哧呼哧地喘著氣,一張臉也無比慘白。


 而我還在旁邊哈哈大笑。


 “張龍,你瘋了嗎,誰讓你這麼幹的!”魏老沖我怒喝。


 魏老竟然還有臉罵我?!


 “是我自己要這麼幹的!”我同樣怒氣沖沖地說。


 “把他給我拿下!”


 魏老手一指我,崑崙四劍立刻衝了過來,七手八腳地把我按住了。


 木頭趕緊上來求情,緊張地說:“魏老,張龍太衝動了,您可不要和他一般見識!”


 “你給我閉嘴!”


 魏老一聲怒喝,木頭立刻安靜下來,乖乖地站在一邊,眼神緊張地看著我。


 接著,魏老又朝我走過來,指著我的鼻子說道:“你幹嘛要這樣做?”


 我幹嘛要這樣做?!


 我不可思議地看著魏老,難以想像他怎麼會問出這種厚顏無恥的問題。好啊,既然他都不要臉了,那我也沒必要幫他遮著掩著,直接當著木頭和崑崙四劍的面,怒氣沖沖說道:“我在東洋辛辛苦苦為你賣命,你卻對我不管不顧,甚至在我身陷絕境的時候,還狠狠地推了我一把,讓我差點死無葬身之地!難道我不該報復你嗎,只是丟一個癩蛤蟆,已經夠便宜你了!”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  第1621回 第1622回 第1623回 第1624回 第1625回 第1626回 第1627回 第1628回 第1629回 第163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