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1624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等我再醒過來的時候,已經是第二天的早晨了。


 太陽高高掛在空中,我躺在一處潔白如玉的沙灘上,身後是湛藍如鏡、一望無際的海水,還能聽到波瀾起伏的濤聲,海浪捲著白色的沫子,一次又一次地衝擊沙灘,觸碰、撫摸著我的雙腳。


 我這是……活下來了?


 我很驚詫地坐了起來,看到自己身上光溜溜的,只剩下一條遮擋隱私部位的內褲。回憶一下,應該是自己沉入海底的時候脫掉了,當時我解開繩子、又脫衣服,就是想減輕點累贅,但剛脫完整個人就失去意識了。


 這麼看來,我是被海浪推到這個沙灘上的?


 我的命也太好了吧!


 就在這時,一串銀鈴般的笑聲突然傳來,我驚訝地回頭一看,就見一群女人正在沙灘上奔跑著,足足有八個、九個、十個!


 這群女人都穿著比基尼的泳裝,露出纖細的腰肢和白皙的雙腿,而且個個貌美如花、沉魚落雁。她們很開心的樣子,正在追逐打鬧,各個笑個不停,有人手裡還拿著泳圈,正往海邊方向奔來。


 看著這一群人,我著實有些傻眼,我不是沒見過美女,但沒見過這麼多美女一起出現,就好像來到了什麼國家級的選美大賽現場。


 在她們身後,有一座很龐大的莊園,頗有中式庭院的風格,隱約還能看到院中的亭台、樓閣和流水。


 沙灘上還種植著不少椰樹,藍天白雲、碧海銀灘、椰影婆娑、美女成群……


 這明顯是一座海島,四周都是一望無際的海水,但海島上怎麼會有這種東西?


 這……這是天堂嗎?


 我呆呆地看著眼前的景象,深刻懷疑我是不是已經死了,所以才會來到這如夢如幻的地方?


 那群如花似玉的女人漸漸奔近。


 “哎,那個人醒了啊!”有人率先註意到我。


 “是真的啊,醒了!”有人也大叫著。


 她們說的是華夏語。


 都是華夏人!


 不管這是天堂還是人間,在東洋呆了一段時間的我,猛然聽到熟悉的華夏語,別提內心有多激動。我急忙站了起來,想問問她們這是哪裡,結果她們一個個“啊啊”地叫了起來,有人捂著眼睛,有人轉過身去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  第1621回 第1622回 第1623回 第1624回 第1625回 第1626回 第1627回 第1628回 第1629回 第163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