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1625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王巍?!


 聽到這個名字,我當然是震驚無比,因為這個名字實在太耳熟了,華夏S級通緝犯裡就有個叫王巍的,據說原先是陳老的貼身護衛,後來練功走火入魔不小心殺了陳老,接著就遠逃海外了,不知是不是他?


 但說實話,王巍這個名字有點簡單,還算是大眾化,而且年輕人只是口頭說了一下,尚不知道是威風的威,還是巍峨的巍。


 於是我強忍住內心的驚詫,裝作若無其事地問:“請問是哪個巍?”


 “巍峨的巍。”年輕人給我比劃著:“巍巍高山,知道吧?”


 名字也一樣啊!


 我神色有些複雜地看著王巍,不知道他是不是那個S級通緝犯。


 “你幹嘛那麼奇怪地看著我?”王巍問道。


 “我聽說你的名字。”我說:“但我不確定你是不是他。”


 “哦?說說看你知道的那個王巍?”


 我便講了起來,將我知道的全部講了一遍。


 王巍聽完以後,“哈哈哈”地笑了起來。


 我忍不住問:“你笑什麼?”


 “我笑外面傳得太邪乎了。”王巍說道:“其實我不是走火入魔殺掉陳老的,我是在清醒的狀態下故意殺掉他的。哦對了,我也不是陳老的什麼貼身護衛……”


 “!!!”


 果然是這個傢伙!


 我的心中當然無比震撼,就是他殺了陳老,殺了陳冰月的爺爺,那位高高在上的老人!之前都說他遠逃海外了,沒想到在這海島上藏著,而且他還這麼年輕,算是S級通緝犯裡最年輕的了。


 而且,他還這麼悠然自得,甚至嬉皮笑臉,沒有一丁點懺悔的意思。


 我的心裡有些發顫,一時間不知道該怎麼辦。


 王巍仍舊笑著:“怎麼,是不是想除了我,好去拿那一個億的賞金?”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  第1621回 第1622回 第1623回 第1624回 第1625回 第1626回 第1627回 第1628回 第1629回 第163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