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1627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經過數個小時昏昏沉沉的飛行,專機盤旋在某個摩天大樓林立的城市上空,最終降落在天城某個很隱秘的小型機場。這個機場雖然很小,但是安保可一點都不弱,得虧我已經是難得一見的高手,才一路有驚無險地逃了出去。


 一個多星期前,我在東洋,經歷了生和死;後來,我又去了一座不知名的海島,和傳說中的S級通緝犯王巍呆了一段時間;現在,終於秘密潛回華夏,踩在了天城的土地上!


 我沒有急著去找魏老,報復魏老雖然是我的計劃之一,但在我的計劃之中只能排在第二,還是先救劍神再說。


 我也不能再偽裝成魏子賢,人皮已經和那些衣服一起沉入海底。


 但是,去找誰呢?


 南王他們還被關著,我現在的身份肯定是去不了。思來想去,我決定去找二叔,看看他有什麼辦法。二叔知道我還活著,我的出現不會讓他太過意外,不過頂著張龍的臉實在寸步難行,這個年代什麼交通工具不得用身份證啊!


 甭管我坐火車還是飛機,只要刷身份證就暴露了。


 包個黑車倒是可以,但那也太遠了,二叔他們的飛龍特種大隊還在兩廣一帶,真不知猴年馬月才可以到。兩權相害取其輕,我先包了一輛黑車直奔揚州,打算找盜聖和盜神兩口子給易個容,再要張可以用的身份證。


 揚州當然也挺遠的,但比兩廣可近多了,要省一半路程。


 晚上出發,在車上睡了一覺,第二天一大早就到了。


 在揚州,我已經熟門熟路,便直奔盜聖和盜神的家。可能我來得實在是太早了,老兩口竟然還沒起床,當我推門進去以後,盜聖和盜神看清楚是我,連滾帶爬地從床上翻下來,衝著我又是磕頭又是哀求,哭得那叫一個撕心裂肺。


 “龍哥,您怎麼還詐屍了,又不是我們害死您的,要報仇別找我們啊……佩蒂那事,也怪不到我們頭上,劍神實在太兇了啊,我們要不實話實說就沒命了……”


 之前他倆出賣龍虎商會,搞得大家那陣十分被動,不僅集體躲到鳳凰山里,還得讓程依依施展美人計,佯裝嫁給寧公子才破了局。


 當然,大家也沒怪過這老兩口,知道他倆也不容易,一大把年紀了還被我們拖進江湖紛爭,人家明明可以安享晚年的是吧。


 我這時候也沒心思逗他們了,將他們攙扶起來說道:“我沒有死,我還活著。”


 兩人當然非常吃驚,使勁捏我的胳膊和臉,直到確定我真是個活人,再次“噗通”“噗通”跪在地上:“龍哥,您真的還活著啊,真是老天開眼、上蒼顯靈……就知道您福大命大,沒那麼容易死的!”


 我也懶得和他們廢話,直接讓他們給我上妝,說我要去兩廣一趟,現在這樣不太合適。


 兩人心領神會,立刻動起手來。


 盜聖和盜神的易容術當然比不了南宮家的人皮術,而且時效也非常短,要不補妝,只能維持二十四個小時,而且身高和體型也沒法變化,說白了就是方便他們偷東西或是逃亡的。


 好處就是快,非常快,只需要個把小時,一張完美無暇的臉就能出現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  第1621回 第1622回 第1623回 第1624回 第1625回 第1626回 第1627回 第1628回 第1629回 第163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