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1621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說心裡話,我是真的擔心劍神會死。


 劍神是魏老派過來的第一個人,他就相當於我們的王炸,理論上來說打牌沒有先出王炸的,但是今天晚上形勢不同,喬戈爾出關了,非得用上劍神不可。


 但如果劍神出師未捷身先死,就得不償失了,所以我得保住他啊。


 藤本一郎笑呵呵道:“我能理解你的心情,劍神畢竟是華夏最厲害的高手,你不希望他出事也很正常。放心,看在他之前放過上原飛鳥的份上,我也不會讓喬戈爾殺了他的。”


 有了藤本一郎的這句保證,我的心裡也稍稍安了一些,當然還是希望劍神能夠勝過喬戈爾。


 只是目前看來,還弄不清他倆到底鹿死誰手。


 不知兩人又過了多少招,突然又停下手,分別站在距離十幾米遠的地方。這一次,兩人的傷更嚴重了,喬戈爾身上又多了幾道劍痕,鮮血幾乎佈滿他的身體,劍神則快要站不起來了,整個身體似乎處於極限,喘氣聲也出奇的濃重。


 喬戈爾還是嘿嘿嘿地笑著,一臉玩味地看著劍神。


 “可以,真可以……”喬戈爾說:“怪不得薩姆將你列為華夏最難纏的對手。”


 劍神愣了一下:“你知道我?”


 “當然知道。”喬戈爾冷聲說道:“薩姆和我同期注射最新的基因改造液,平時還是會有些聯繫的。那時,你受寧老之命,負責守護薩姆的安全……”


 “我不知道那是薩姆!”劍神咬牙切齒地說:“如果知道,我不會放過他!”


 喬戈爾又笑起來:“這就對啦……後來寧老告訴我說薩姆被人殺了,讓我過去華夏報仇,我就覺得不太對勁,推辭說自己還沒進化完畢,先不去了……果不其然,這是一個套啊,我要去了華夏,怕是早就死了!”


 原來喬戈爾早就識破了寧老的用意,想玩一出“甕中捉鱉”也沒成功。


 劍神也懶得跟喬戈爾說那麼多,直接來了一句:“你就是不來華夏,也必死無疑!”說著,又持劍沖了上去。


 喬戈爾完全不懼,再度和劍神斗在了一起。


 藤本一郎則十分意外地對我說道:“薩姆死在華夏了啊?”


 我也只能點點頭道:“是的。”


 “我說呢……”藤本一郎驚訝地說:“以前薩姆還常常過來,和我父親見面、會談,商討投資的事,後來就不見影了,是喬戈爾替代了他……我和我爸還挺納悶,心想這人哪裡去了,原來是被你們殺了……但是,為什麼呢?”


 面對藤本一郎的疑問,我也只能說道:“我們發現他在華夏有些不軌的舉動,所以聯手將他給殺掉了。”


 “不軌的舉動是指……”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  第1621回 第1622回 第1623回 第1624回 第1625回 第1626回 第1627回 第1628回 第1629回 第163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