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1620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魏老最擔心的事情終於要發生了。


 魏老之前就說過了,一旦東洋也擁有了這種最新的基因改造液,按照他們千百年來一貫的作風,華夏必會遭殃。所以,絕不能讓他們得到,我的拳頭暗暗握緊,可也沒有什麼好的辦法,只能把希望寄託在劍神的身上了。


 劍神仍舊陰沉沉地不說話,一雙眼睛直勾勾盯著喬戈爾。


 喬戈爾還是滿面輕鬆,看得出來自從他出關後,對自己的身體和狀態都很滿意,還對藤本一郎說道:“你不該把洪社那群人放走的,再等個十幾分鐘,我就出來了,保准滅了他們!”


 “嘿嘿,那倒不必,反正他們已經受到重創,短期內怕是站不起來了。”


 確實,一百多名精英,最後只剩下幾十個,萬國豪和黎佑還都死了,可謂元氣大傷。


 藤本一郎一邊說,一邊捏著喬戈爾的胳膊,由衷地讚歎著,說厲害啊,真是厲害,竟然重返青春,也只有你們國家的科技才這麼發達了。


 “那是當然,要不怎麼做世界第一?”喬戈爾愈發得意。


 劍神終於看不下去了,冷冷說道:“你熱好身了沒有?”


 “熱好啦,熱好啦!”喬戈爾嬉笑著道:“老頭,沒想到你這麼急著死啊。來來來,我現在就滿足你的願望!”


 話音剛落,喬戈爾的身形突然一閃,竟然硬生生地從藤本一郎身邊消失了。藤本一郎愣了一下,接著轉頭一看,赫然發現喬戈爾已經到了劍神身前,接著狠狠一拳砸了過去。


 好快!


 別說藤本一郎,就連我都沒有看清喬戈爾的動作,簡直難以相信人的速度會達到那麼快!


 我能很明顯地看到,在喬戈爾轟出那一拳時,劍神的面色也是猛然一驚,不過他的反應還算及時,腦袋微微一側,就躲開了這拳。


 不過,喬戈爾又很快地轟出第二拳、第三拳、第四拳……


 具體有多少拳,我不知道,也看不清,到後來完全成了殘影。當然,劍神也躲避的非常及時,身形不斷變幻穿梭、閃躲騰挪,偶爾還能看到幾道劍光閃過,顯然是劍神在還擊。


 除此之外,我什麼都看不清了,只能目瞪口呆地看著一道道幻影。


 這個場景,讓我想起自己第一次看到春少爺和金振華決戰的時候了,那個時候我的實力還弱,肉眼根本看不清他們倆的動作;但是現在,我已經天階中品的實力了,竟然還看不清劍神和喬戈爾的動作,難以想像他們的實力究竟高深到了什麼地步!


 我都看不清楚,更不用說別人了,現場的人都是吃驚不已。之前劍神和上原飛鳥的決戰,已經足夠讓人震驚,而劍神和喬戈爾的激鬥,根本就已經超出了人類所能達到的極限。


 之前不管是春少爺和石上田也好,還是劍神和上原飛鳥也好,我佩服歸佩服、震驚歸震驚,起碼還能看清他們究竟過了幾招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  第1621回 第1622回 第1623回 第1624回 第1625回 第1626回 第1627回 第1628回 第1629回 第163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