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1611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今晚洪社的人不多,滿打滿算也就一百多個,但個個都是精英中的精英,高手中的高手,以一當十,或是以一當百都不成問題。


 但,山王會這邊也有不少高手,除了會長石上田外,六個組長也都是萬里挑一的悍將,手下同樣各有一些身經百戰的好手,很快就和洪社的各旗旗主斗在一起。


 現場頓時亂了起來!


 但是毫無疑問,我們肯定不是山王會的對手,因為對方的人實在太多,看不清數目的那種多,至少也有幾千。


 所以,我們根本不指望能夠戰胜對方,而是一心一意想著怎麼逃出去,更重要的是帶萬國豪一起出去。他是洪社的精神支柱,沒有他就沒有洪社,大家很默契地將他圍在中間,避免他受到外界的一些傷害。


 雖然萬國豪不斷喊著:“你們不要管我,能走多少就走多少!”


 但大家還是沒放棄他,寸步不離地守在他的身邊。


 強者總是吸引強者的,不一會兒,各個旗主便都有了自己的對手,基本就是旗主VS組長的場面,本事稍差些的副旗主,要么協助自家旗主,要么激斗山王會的好手,總之每一個人都沒閒著。


 也不可能閒著,對方的人實在太多,一撥又一撥,一層又一層,像是蝗蟲一樣爬上來,源源不斷、層出不窮,不知什麼時候才是個頭。


 再這樣下去,就是車輪戰也足夠耗死我們了啊。


 現場一片喊殺聲、哀嚎聲、慘叫聲,說這裡是人間地獄也不為過。我也很快有了自己的對手,是山王會第六組的組長花陽介,這傢伙的武器也很怪異,竟是雙劍,也就是左右手各一支劍。


 我見過雙刀、雙棍、雙錘、雙斧,還是第一次見到雙劍,東洋人可真是會改進、發明和創造啊,什麼奇奇怪怪的武器都有。


 花陽介也是個二十多歲的青年,長得還挺帥氣,留一頭飄逸的長發,不仔細看還以為是個女的。


 花陽介不僅長得像個女的,說起話來也是溫聲細語,問我:“你是誰,怎麼從來沒見過你?”


 這沒辦法,“張龍”這個名字在東洋實在沒有名氣,就連白旗旗主都是剛任命的。


 我也懶得跟花陽介廢話,直接說了一句:“我是你爺爺!”


 東洋什麼都學華夏,當他爺爺沒什麼問題吧?


 “你真是太粗俗了!”


 花陽介怒氣沖衝,手持雙劍朝我急沖過來,據說這傢伙自創了一套劍法,叫什麼花式雙劍,倒確實挺厲害的,舞起劍來像是兩個風車,能將周遭的一切事物絞殺、粉碎!


 花陽介雖然長得像個女人,說話像個女人,動起手來卻一點都不留情,乾脆利索、絕情狠辣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  第1611回 第1612回 第1613回 第1614回 第1615回 第1616回 第1617回 第1618回 第1619回 第162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