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1390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銀鈴聲不斷響起,一片又一片的毒蟲席捲而來,似乎源源不斷、永不停歇。


 我想不通,這些毒蟲是何紅裳自己飼養的呢,還是她的鈴鐺一響,附近的毒蟲就都會來助陣?


 無論是六天兵,還是我和紅花娘娘,都在奮力地和這些毒蟲作戰,雖然暫時沒受什麼傷,但想接近何紅裳一步也難。向大力當初和何紅裳作戰也是一樣,除非冒著兩敗俱傷的決心衝上去,否則根本突破不了這萬蟲大陣!


 何紅裳和紅花娘娘一樣,都是遠距離攻擊的選手,不能靠近她的話,就永遠解決不了戰鬥。


 我知道何紅裳的近戰功夫不行,很想接近她的身邊,但是不行,左右毒蟲太多,由不得半點分神,稍微挪動一點步伐,就有可能被某隻毒蟲咬中。這麼多的毒蟲,真不知道何紅裳是怎麼操縱的,就見她一邊晃動手臂,一邊大聲叫道:“杜鵑,你還不跟我走嗎,是不是想讓其他的人跟你陪葬? ”


 紅花娘娘沉沉地道:“姐姐,你還是走吧,這裡不是你撒野的地方,你再執迷不悟下去,會死無葬身之地的!”


 “哈哈哈,我倒看看,誰有本事讓我死無葬身之地!”


 何紅裳說著,手臂上的鈴鐺更加激烈地響起來,四周毒蟲的攻勢更加猛了,數量也更多了。我吃了一驚,一邊努力抵抗毒蟲,一邊鬼使神差地看向小乖,果不其然,小乖受到鈴鐺召喚,慢慢昂起頭來,朝著戰場遊了過來。


 “媽,小心!”我哆哆嗦嗦地說著。


 紅花娘娘也看到了小乖,一張臉上頓時佈滿凝重。


 小乖顯然是條可怕的眼鏡王蛇,一口就能將S級通緝犯向大力的腳給咬廢,這要咬上我們一口,還不當場斃命。可我們被四周的毒蟲所擾,根本騰不出手對抗小乖,但是小乖並沒有看我們,而是朝著六天兵爬了過去。


 小乖似乎根本沒把六天兵放在眼裡,頭顱始終高高昂起,所過之地,其他毒蟲紛紛讓道,彷彿在迎接他們的王。


 小乖朝著六天兵爬過去,口中不斷吐著信子,彷彿把六天兵看做美餐。


 我和六天兵一直都不對付,但也不能眼睜睜看著他們命喪蛇口,立刻出言提醒:“小心!”


 在我的提醒下,六天兵也看到了那條巨大的眼鏡王蛇。如果他們單獨面對這條眼鏡王蛇肯定不會害怕,可四周還有無數的毒蟲啊,根本騰不出手對付!他們的眼中充滿焦慮,根本一點辦法都沒,我和紅花娘娘想要幫忙,卻也無能為力。


 眼睜睜看著小乖已經爬到他們身邊,並且衝著其中一個人的腿猛地咬了下去。


 “啊!”


 一聲淒厲的慘叫響起。


 不是六天兵之一的叫聲,而是一個女人的叫聲。


 女人?!


 我們吃驚地回頭一看,就見何紅裳已經栽倒在了地上,還骨碌碌地往前打了好幾個滾。站在他身後的,是個頭髮花白、眼神冰冷的老者,赫然正是寧家的護衛隊長,石天驚!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  第1391回 第1392回 第1393回 第1394回 第1395回 第1396回 第1397回 第1398回 第1399回 第1400回 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