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1398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小三子說得沒錯,強龍不壓地頭蛇,我雖然貴為龍虎商會南門的門主,但和人家敦煌真是毛關係都沒有,憑什麼在人家地盤上耀武揚威?就好像一個國家的國王,去了別的國家也不算什麼嘛。


 而且我也不想鬧得太僵,和地頭蛇搞好關係,還能幫我不少的忙。


 但我怎麼都沒想到對方的態度會是如此差勁。


 小三子已經很客氣了,對方卻一點都不客氣,直接說我沒資格和李晨亮說話,還要我有多遠滾多遠!


 真的,他要是在龍虎商會管轄的地盤,現在已經是一具死屍了。


 我確實有點怒了,眉毛一瞪說道:“你說什麼?!”


 我不會怕李晨亮的,一個小城裡的黑老大,手下不過七八十號人,保證打得他媽都不認識。


 可能是我的氣勢太凌人了,畢竟我算久居高位,一舉一動都養成了頤指氣使的習慣,一般人還真扛不住我的氣場。那幾個打牌的漢子都有點愣,小三子趕緊說道:“我大哥是龍虎商會的,找你們小亮哥有點事!”


 “龍虎商會”在華夏還是挺出名的,幾個漢子聞言均是面色一變,其中一個漢子恭恭敬敬說道:“好,兩位在這等著,我去通報一聲。”


 漢子急匆匆走進內廳。


 我和小三子就在外面等著。


 過了一會兒,漢子便出來了,笑著對我們說:“兩位來吧,我們小亮哥有請。”


 我心裡想,這李晨亮架子挺大的啊,知道龍虎商會的張龍來了,就算沒見過面,也能出來迎接下吧。但我還不至於為這種事生氣,畢竟我是來找二叔,不是來鬥氣的,我便跟著漢子往前走去,小三子則跟在我的身後。


 左拐右拐,來到其中一個房間,漢子把門推開,裡面果然傳來嘩啦啦搓麻將的聲音,有四個人正在打麻將,旁邊還站著幾個小弟,負責端茶倒水。


 領我們進來的漢子說道:“小亮哥,龍虎商會的張龍到了。”


 打麻將的幾人都看過來,其中一個小眼睛的男人說道:“哪個是張龍啊?”


 看他三十來歲、寸頭,眼睛有神,八成就是李晨亮了。


 我說:“我是。”


 李晨亮上下看了看我,表情有些意外,顯然沒想到我這麼年輕。


 他招招手,讓旁邊的一個小弟替他打著麻將,他則朝我走了過來,將我引到旁邊的一處沙發上,說:“坐!”


 我便坐了下來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  第1391回 第1392回 第1393回 第1394回 第1395回 第1396回 第1397回 第1398回 第1399回 第1400回 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