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1393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五十多年前,石天驚退伍歸來,經過村口,本來只是和兩個老大爺打招呼,卻意外得知自己母親的死訊。


 最關鍵是,兩個老大爺神情曖昧,語氣中甚至有些譏諷,讓石天驚回家去問一問,就知道他母親為什麼死了。


 時年只有二十一歲的石天驚,瘋狂地撲向了自己的家。


 “砰”的一聲,他把門撞開了,父親和哥哥果然都在家裡,各自端著碗稀飯在桌邊喝粥。


 “天驚,你回來了!”父親甚是高興。


 “老二,你可算是回來了!”哥哥也是振奮無比,自從弟弟五年前失踪後,就再也沒有他的消息了。


 石天驚卻來不及享受重逢的喜悅,而是急匆匆問:“我媽呢,我媽怎麼回事,剛才我從外面回來,怎麼有人告訴我說,是你們害死了媽媽?”


 父親和哥哥一聽這話,兩張臉紛紛拉了下來。


 “不要提那個賤婆娘!”


 “對,老二,咱們以後只有爸,沒有媽!”


 父親和哥哥都是怒氣沖衝,彷彿母親做了什麼傷天害理的事,可在石天驚的印象裡,母親溫婉大方、待人和善,怎麼可能做出什麼惡事?


 石天驚激動地說:“到底怎麼回事,你們告訴我啊!”


 父親冷冷哼了一聲,對哥哥說:“你告訴他!”


 哥哥嘆了口氣,才對石天驚說:“那個婊子,竟然跟隔壁的李屠戶通姦,被整個村子的人都知道了,成為了十里八村的笑柄,簡直丟我們老石家的臉!人活一張臉、樹活一張皮,我和爸一合計,便把李屠戶給殺了,又將那個婊子綁在樹上,扒光了衣服活活餓死,最後丟到山上餵狼了……沒辦法啊,只有這樣才能維護咱們家的臉面,不然以後就抬不起頭來了。”


 石天驚的腦子頓時嗡嗡直響。


 石天驚不知道哥哥說得是不是真的,但在他的記憶裡,母親是和李屠戶關係不錯,經常能從李屠戶那裡討來點邊角肉,算是給家里人改善一下飲食。仔細想想,可能真有這麼回事,否則李屠戶幹嘛總給母親肉呢?


 可石天驚在外當了幾年兵、打了幾年仗,早就接受了新的思想,現在是新社會了,一切都是法制,怎麼可以隨便處死人呢?


 就算母親通奸不對,父親和哥哥也沒資格處死她啊!


 石天驚略有些激動地說:“你們怎麼能做出這種事來,母親好歹在這個家里呆了好多年……”


 父親一擺手,說:“不要再提那個賤貨!她本來就是我買來的,給我生了兩個兒子,算是她大功一件。但她竟然不守婦道,那就活該去死,這種淫婦就該受到這種待遇,大家都很支持我這麼幹哩! ”


 哥哥也說:“是啊,有這樣的媽,簡直就是咱們的恥辱,有沒有考慮過咱倆出門,頭還能不能抬起來?臉都要被她丟光了!”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  第1391回 第1392回 第1393回 第1394回 第1395回 第1396回 第1397回 第1398回 第1399回 第1400回 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