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1400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我不知道是不是丁三斤給我貼的字條。


 但能無聲無息地接近我,就足以說明這人的不凡了,而且還不是普通的小偷,否則小三子和牛仔男不會沒有察覺,這麼一看還真有可能是丁三斤的傑作?


 那麼丁三斤恐嚇我的用意是什麼呢,他為什麼不願意讓我查下去,難道他是李晨亮的靠山?


 丁三斤是S級的通緝犯,這些年來有關機構一直在抓捕他,找個合適的地方呆著也很正常。敦煌就很合適,標準的天高皇帝遠,有關機構一般不會到這裡來,古老頭要不是為了幫我對付薩姆,也不可能派人到這裡來……


 聯想到李晨亮的不依不饒,還有五行兄弟在沙漠中突陷進去,有沒有可能是丁三斤在其中搞鬼?


 我越想越覺得真實,咬牙切齒地說:“我就要查下去,看他想怎麼樣!走,繼續帶路!”


 小三子和牛仔男卻相繼跪下了,“噗通”“噗通”兩聲,哆哆嗦嗦地說:“丁爺已經不讓咱們再管這件事了……”


 “你們怕丁三斤,怕不怕我?!”


 我怒不可遏,猛地拔出飲血刀來,對準了兩個人的腦袋。


 兩人當然也怕,哆哆嗦嗦地站起身來,繼續往前走著,我也跟在他們身後。


 與此同時,我也分別打了幾個電話。


 丁三斤有可能找上門了,我要給二叔報仇,不可能不做些準備的。


 打完電話,我和小三子、牛仔男繼續往前面走。


 出城不久,就來到了沙漠,隱約能看到沙漠上有不少的人,分佈在不同的角落,裹著頭巾、戴著口罩,拿著鏟子到處在挖。不用多說,他們就是來自各地的賊,因為一個莫須有的傳說,就跑到這地方來挖寶,算是白日做夢的典範了。


 路上,還碰上了盜聖、盜神兩口子,他倆也在挖洞,挖了好幾個洞,有的三四米深,有的半人來高,有的只下了幾鏟子。


 這沙漠好幾萬平方公里,實在搞不懂他們怎麼想的,就這麼瞎貓碰死耗子,碰到哪個算哪個啊?


 老兩口不知道我這發生什麼了,還沖我們招手:“去哪裡啊,快來一起挖寶啊!”


 我當然沒搭理他們,繼續讓牛仔男帶我們走。


 牛仔男一邊在前帶路,一邊講著那天晚上的盛況,說有多少人圍攻五行兄弟,但沒一個是五行兄弟的對手,要不是突然出了天災……


 “就是這裡。”


 走到某處丘陵下的時候,牛仔男指著其中一塊沙地說道:“那五個人就是在這裡陷下去的,當時很多人都看到了……”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  第1401回 第1402回 第1403回 第1404回 第1405回 第1406回 第1407回 第1408回 第1409回 第141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