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1392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石天驚究竟有沒有悔改,我不知道,畢竟之前我倆處得也不太好,對他這個人不了解,反正沒什麼好印象。只是這麼大年紀了,突然給我跪下,讓我實在接受不了,再加上他之前幫我和紅花娘娘對付何紅裳,所以我就答應幫他和魏老說一說了。


 能不能行就不一定了。


 石天驚倒是感恩戴德,不斷跟我說著謝謝。


 石天驚向寧公子保證,說一晚上不睡,也要保護我和紅花娘娘的安全。我以為他只是說說的,結果我都回房睡了,他竟然真的站在門口!這可是寧老的護衛隊長啊,突然跑來給我護衛,那可真是折煞我了,我趕緊說:“前輩,不用這樣,您去睡吧,如果有什麼事,我會及時去喊你的。”


 石天驚搖了搖頭:“不行,何紅裳的毒蟲神出鬼沒,一分鐘都不能掉以輕心,你快睡吧,我來保護你們!”


 我勸了好幾次,石天驚都不肯走,沒辦法了,我只好回去睡,估摸著石天驚一會兒頂不住了,就回去睡了吧。


 寧公子提供給我和紅花娘娘的是個套房,里外各有一個臥室,紅花娘娘在裡面睡,我在外面。已經很晚,我簡單的洗涮了下,便睡下了。這一覺睡得還是挺踏實的,一直睡到第二天的上午九點,我都睜開眼了,紅花娘娘那邊還沒動靜,我也沒打擾她,先起來整理了下,接著就出門了,去準備點早餐。


 我剛一拉開門,就發現石天驚還在門外站著!


 這實在是太驚人了,石天驚的眼睛紅通通的,很明顯是真的一夜沒睡。


 看我出來,石天驚立刻說道:“你起來啦?”


 我點點頭,說前輩,你沒睡啊?


 石天驚說:“你們在睡,我怎麼能睡?護衛你們,是我的職責啊!”


 看來做個護衛隊長也真是不容易啊。


 我只好說:“前輩,真是謝謝你了,不過我已經醒了,你可以去休息了!”


 石天驚張了張嘴,似乎想說什麼。


 我會意道:“跟魏老說那件事是吧?你放心吧,我先去吃個飯,等吃完了就給魏老打電話。”


 “好!”石天驚這才鬆了口氣,轉身到另一個房間去睡覺了。


 俱樂部裡靜悄悄的,這地方到上午就沒什麼人了,二代們不在這個時間段活動,有的回家了,有的還在睡覺。這里當然沒有食物,不過出門就是商場,那還不是應有盡有?


 往下一樓就是美食城了,我隨便找了家鴨血粉絲湯,吃完了再給紅花娘娘帶點。


 從點餐到等待,再到吃到口中,也就十幾分鐘時間,我正呼嚕呼嚕地吃著,就見有人朝我走了過來,並且坐在了我的對面。


 我一抬頭,竟然是石天驚!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  第1391回 第1392回 第1393回 第1394回 第1395回 第1396回 第1397回 第1398回 第1399回 第1400回 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