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1399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李晨亮既然沒有二叔他們的消息,那我也沒辦法,只能先離開了。


 李晨亮願意幫我找找二叔,那是看龍虎商會的面子,我道過謝,便起身離開了。


 小三子不在我身邊,他去外面找牛仔男了。


 小偷這個行業還是挺團結的,因為他們身處底層,自身也沒什麼本事,和那些悍匪不能比,無論去哪都是挨欺負的命,大街上被逮著了就是一頓暴打,蹲了號子也是備受大哥們的凌辱,誰都能對他們呼來喝去,只能互幫互助。


 哪怕做了賊頭,也沒法發家致富,大部分收益都被“主子”給拿走了。


 要么“漠上飛”丁三斤在甘省出現的消息一傳開來,各地的賊頭就都來了呢,誰都想挖到那筆寶藏,從此扭轉自己的命運啊!


 我出了門,就看到小三子蹲在旁邊的角落裡,旁邊還有那個之前偷走我錢包的牛仔男。牛仔男一副時尚打扮,頭髮還挺長的,像個藝術青年,可惜現在被打得挺慘,身上血跡斑斑的,躺在地上一動不動。


 李晨亮也真是的,沒有收益也要罰,這是要逼死他們啊。


 當地來了這麼多的小偷,居民就是再傻,被偷個一次兩次也知道防範了,還能一直被偷?


 可見這群賊的生活處境有多困難。


 我走過去,就听到小三子嘆著氣說:“我才知道你沒完成任務,我要知道的話就給你留點錢了!”


 牛仔男有氣無力地說:“看你說的,咱們是同行啊,同行找上門了,這點面子還是要給的。”


 “為了面子,手指頭都不要啦?”


 “就一根手指嘛,又不是沒丟過……”


 牛仔男嘿嘿笑著,伸出自己的一隻手來,本來五根指頭,現在只剩三根。


 顯然之前就已經被剁去兩根了。


 “都是那個傢伙剁掉的嗎?”小三子咬牙切齒。


 “嗯……”牛仔男嘆著氣說:“沒辦法啊,想在敦煌呆著,想挖到“漠上飛”丁爺的寶藏……”


 聽到這裡,我實在忍不住了,走上去說:“怎麼可能有寶藏呢,誰瘋了會把寶藏埋在沙漠裡啊,你們怎麼會信這種無厘頭的傳言!”


 小三子和牛仔男都不說話了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  第1391回 第1392回 第1393回 第1394回 第1395回 第1396回 第1397回 第1398回 第1399回 第1400回 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