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1397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敦煌這座小城,說大不大,說小倒也不小。


 我在街頭站了一個多小時,小三子終於風塵僕僕地趕來了,這傢伙還是戴著帽子和口罩,身上還到處都是沙子。


 我無語地說:“你還真去挖寶了啊?”


 “那必須的。”小三子壓低聲音說道:“丁爺在敦煌出現,這消息已經傳開了,我們剛才在沙漠裡看到好多同行,和我們一樣在挖寶呢!還有這城裡面,也隱藏著不少來自各地的三隻手……所以您出門得小心了,別被他們給得手了!”


 我點點頭:“我自己會注意的,從現在起我保證不會被任何人偷走任何東西了……但你先把我的錢包找回來啊。”


 小三子沒有說話,突然伸手攔住了旁邊的一個老大爺。


 “幹嘛?”老大爺問。


 “自己人。”小三子笑嘻嘻伸手說道:“這是我哥,東西交出來吧。”


 “誰跟你自己人……”


 老頭還沒說完,小三子突然在老頭身上一拍,一個手機已經出現在他手裡,接著又交給我。


 竟是我的手機!


 我的手機什麼時候也被人偷走了?


 我指著老頭,惱火地說:“你……”


 老頭沒搭理我,反而衝著小三子一拱手:“原來是高手,失敬失敬,先走一步。”接著一溜煙就竄沒影了。


 我很無語,罵了幾句三字經,又警惕地看著四周,沒想到敦煌這地方小偷還挺多啊……


 “這些小偷都是從其他地方來的……”小三子幽幽道:“大家都感受到了丁爺的召喚,紛紛聚到西北這個知名小城!我真的是太激動了,不知道誰能取到丁爺的寶藏,誰又能得到'萬賊之王'的稱號呢?”


 “你們可真他媽的無聊。”我無語地說:“你趕緊把我錢包給找回來。”


 小三子問我那個小偷長什麼樣,我說我不知道,自始至終都沒見過他正臉,只知道是個青年,長頭髮,穿牛仔衣。


 小三子一拍大腿,說哦了,有這些信息就夠了,又讓我在原地等著,說他去去就回。


 我好奇地問:“能找到嗎?”


 “那必須的,等我的好消息吧。龍哥,你就在這,哪都別去,這小城裡現在賊好多的,而且都是各地來的高手,別被人把底褲都給偷了。”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  第1391回 第1392回 第1393回 第1394回 第1395回 第1396回 第1397回 第1398回 第1399回 第1400回 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