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1394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看來石天驚的情報確實沒錯,五行兄弟果然被全殲了,怪不得一直沒有他們的消息,每次問起,古老頭也是支支吾吾地告訴我,說五行兄弟在外執行任務,我還以為是什麼軍事機密,沒想到五行兄弟出了這麼大的事情!


 我有些氣急敗壞地說:“五行兄弟不行,三英就行了嗎,你這領導怎麼想的?”


 無論資歷還是身份,我都不該這樣和古老頭說話,但我真是急了。


 古老頭嘆著氣說:“我又何嘗不知道三英不行,但我手邊也確實無人可用了啊,童耀傷還未癒,河西王八成也不是丁三斤的對手……”


 我說:“你怎麼不早點告訴我?”


 “告訴你有什麼用?”古老頭反問道:“你能鬥得過丁三斤麼?你正忙著對付薩姆,我也不想讓你分心。好了,你也不用太過擔心,'漠上飛'丁三斤這麼多年來沒害過一條命,這回應該也不會犯戒,你二叔他們應該沒事,安心等我的消息吧。”


 “漠上飛”丁三斤雖然是S級的通緝犯,不過這人向來只是求財、從未害命。


 他的輕功無比了得,據說從沙漠上走過去都沒有腳印,所以才有了“漠上飛”這個稱號。此人行踪不定,全國各地哪裡都去,是聞名於世的大盜賊,之所以被定為S級的通緝犯,是因為他盜走過不少國家級的寶貝,一些博物院裡的東西也敢下手,簡直膽大包天。


 但這麼多年來,還真就抓不到他,丁三斤是出了名的來無影去無踪,通緝了他這麼多年,連張他的清晰照片都沒,在監控視頻下面,永遠都是一團模糊的影子。


 因為丁三斤從不殺人,古老頭覺得他朽木或許能雕,便派五行兄弟前去抓捕。


 五行兄弟面對任何一個S級通緝犯都不會怵,反倒是別人聽到他們的名字會望風而逃,但就是這樣強大的五行兄弟,在有了丁三斤的下落,前去尋找丁三斤時,竟然毫無徵兆地消失了,怎麼都聯繫不上,彷彿從未在這個世界上出現過。


 這真的是太可怕了,難道丁三斤才是這些S級通緝犯裡最強大的一個麼?


 雖然古老頭說已經派三英去打探情況了,但我還是覺得不靠譜,立刻問他:“丁三斤在哪裡?”


 “你要幹什麼?”古老頭說:“我說過了,你專心對付薩姆就好,其他事情不要管了。”


 “誰都沒有我二叔重要!”我咬牙切齒地說:“到底在哪?”


 要擱往常,古老頭早就罵起我來了,但他現在知道我身上牽涉著華夏大計,算是欽差大臣,根本不敢惹我,只好說道:“丁三斤的行踪一向不定,全國各地哪裡都跑,但他最後一次出現是在甘省,五行兄弟前去調查他的踪跡,結果一個個都消失了……所以我猜,丁三斤應該還在甘省。”


 甘省?


 那裡不是我們的地盤,因為無論南王還是春少爺,在佔領地盤時都喜歡經濟稍強點的地方,這樣才有油水可榨,經濟儲備才能充足,這也就是他們當初在江省爭得那麼激烈的原因。


 像是一些偏遠的、窮的地帶,南王和春少爺一般都沒什麼興趣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  第1391回 第1392回 第1393回 第1394回 第1395回 第1396回 第1397回 第1398回 第1399回 第1400回 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