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1387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摟摟抱抱,我還能強行解釋成女性之間的友誼,但後面這些動作,實在讓我震驚不已!


 我太驚駭,以至於重心不穩,整個人都向外跌了出去。


 “噗通”一聲,我跌進了院子裡,南海觀音和紅花娘娘同時站了起來,同時朝我這邊看了過來。


 “誰?!”


 兩人看清楚是我後,面色變得有些複雜。


 我比她們還要復雜。


 “你自己跟你兒子解釋吧。”南海觀音輕飄飄丟下句話,回屋去了。


 我來到了紅花娘娘身前,坐到了紅花娘娘身邊。


 “都看到了?”紅花娘娘問我。


 “……嗯。”我不知道該怎麼說,只能這麼應了一聲。


 紅花娘娘也沒說話,接下來是久久的沉默。


 我和紅花娘娘坐在院子裡面,月光籠罩在我們頭頂,靜悄悄的,安靜、和諧。


 不知過了多久,紅花娘娘終於開口:“你知道南海觀音為什麼一直沒嫁人嗎?”


 “知道。”我說:“她好像很討厭男人,殺過不少男人。”


 “對。”紅花娘娘說道:“後來我才知道,她一向都不喜歡男人。”


 “……”我聽懂了紅花娘娘的潛台詞,頓時就無語了,我不知道該怎麼形容自己現在的心情。


 說句實話,我對這種事情不太熟悉,但也知道這是別人的自由。但你可以去愛別人,不能愛我媽啊,這也太扯淡了。紅花娘娘長得是漂亮些,也不能大家都看上她吧?


 紅花娘娘沉沉地說:“我和南海觀音早就認識,有十多年了。那個時候,我剛和南王離婚,心情不好到處遊走,看到哪裡有渣男了,順手就給殺了——我那會兒覺得南王是個渣男,拋妻棄子算什麼人嘛,所以對渣男充滿怨恨。走來走去,就到了港島,那會兒都流行去港島旅遊嘛……”


 港島的新聞資訊非常發達,傳媒報業五花八門,為了吸引眼球,整天都是明星、豪門、兇案、情殺……


 紅花娘娘按圖索驥,就在圖上尋找渣男的踪跡,什麼有婦之夫哄騙大學生啊,戀愛三年流產七次啊,強迫女友出去按摩啊,只要被紅花娘娘看到了,當然就是立殺不赦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  第1381回 第1382回 第1383回 第1384回 第1385回 第1386回 第1387回 第1388回 第1389回 第139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